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17:01:1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散落在字裡行間的是啥?
多久前,
我將之收藏,
我以為這樣就拾回了,
拾回在秋前夕陽金光灑落再你身上時失去的,
一直以為只有孤寂的心,
多了一個人,
你進來了,
卻不讓我進去,
我用了一輩子的文字在描繪,
一紙未盡,
到一句不成,
滿了手扎,
露了心弦,
卻還書不盡,
年歲不知,
時日未停,
那,已不在身旁,
心,卻還能磨人,
總還是字裡行間,

許是心還不停,
缺了的,
還是未曾止息,
何時愈藏愈多,
連恣意妄為的年少也沒了,
只剩下抑不住的轉嫁,
凝視中,
還是金黃夕陽光下,
發散的眼收不回,
收不回逝去的過往,

可,手扎還在,
作啥寫了未滿的他,
棄了吧,
舉手,眼散,
夕陽金光充滿了我的眼中,
虛擬成一道,
瘦弱的清湯掛麵,
兩各永遠掛在微笑旁的酒窩,
你變了,
可我的心,
我思緒裡的你沒變.

台長: 奕隱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