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18:59:2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愛情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成長中所接受到的訊息過於炒作,
愛情,似乎變成家常便飯般的習以為常,
愛一個人超過一年,已是專情,
何時,
連我也覺得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了,
可是,
過了一年之後呢?
反被罵成事一種病態,
從上一次愛人,付諸行動那種,
到現在快八年了吧,
後面兩年到是沉吟著要愛不要,
只是心中就總有著那各愛不到的影子,
約莫四年前,
我知道他結婚的消息,
我的身體第一次外露情緒的顫抖,
腦內真實感受到何謂轟然一響,
然後,
真的好象失了靈魂,
出了社會,
漸漸了解到,
原來愛情真的不是生命全部,
可我不是一直都知道的嗎?
載浮載沉,
近來一直思考著,
才明白,
我們都被洗腦成了膚淺的愛情白痴,
哪怕高喊著要麵包不要愛情自認理智的人種,
在這各世代,
好似還是免不了因愛情執著,
那麼愛情就只是愛來愛去嗎?
是阿,
至少在速食的年代是這樣的,
身旁有各朋友,
我很擔心他,
他說,
從國小後他沒缺過男朋友,
好像是滿自信的,
起初我也調侃著他,
只是他的療傷方式,
卻是無止境的交新男友,
然後受傷,
年輕承受的住,
到老呢,
我不能理解既不得上一任或上上一任情人樣子的窘,
一直就是著樣帶著觀察的方式看著週遭的人,
然後,
就愈來愈發現,
愛情好像很自我,
那,
那是啥麼東西呢?

台長: 奕隱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