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09:40:0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哪道風,樹與葉相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唯一令我動容的事,在那一剎那你只認出我是誰。
 

 「我、我一開始根本不了解……呃……」我吞吐的講不出話,羞怯的表態完完全全攤在他的眼底。甚至他扯開笑靨,不知是對我微笑還是……在笑我?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我腦海只出現妳的影子。」
 
 話這麼說,但我卻不習慣你看我的目光,帶點溫柔及我念頭揮之不過去的暗示。終究,就算我喜歡他、依然百感無奈的低下頭。
 這不過是短暫的認知而已。未來,那不會是我來陪伴你……

 「你可以不要藉機騙我……」摀住嘴,難以抵抗的壓力不斷打垮我的意識清醒,如果說就這樣走下去,我也不會快樂。

 
 「寧願當你是葉子,我是緊抓住你的樹。但,是哪來的風帶走了你?」

 
 淚潰堤,淚如瀉。
 傷依痛,疏無知。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欲眷纏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輕嚐小曲 |
此分類下一篇:《類,起自信的文》
此分類上一篇:懂得真諦或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