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09:29:1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即時通,是我們說話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就是上限聊天,
跟往常沒什麼不同!
摳摳摳~"WEI上限了"
心跳了好大一下,
但我橋敲他,
繼續玩我的!

丁東~

VAL:ㄘㄟˋ,是誰東我,會當機還東ˋˊ
阿~~是他!

VAL:^^你好
WEI:哈囉~
VAL:不好意思吼,我電腦被丁東會當機!
WEI:是喔!那下次不用了~
VAL:嗯恩
    .
    . 
    .

這樣的情形似乎微詞了很久,
只有這樣的對話~
但我們只是朋友,

校園差身而過,
總是不曾打招呼,
互相看一眼,
這是我們打招呼的方法嘛?


WEI:我明天要去比賽ㄟ!
VAL:是喔~加油ㄋㄟ
WEI:不來幫我加油阿
VAL:不行啦,雖然明天禮拜六,
但我還是要上課ㄟ
WEI:對吼~那算了吧!
    .
    . 
    . 
    .  
    .
    

記憶中,
WEI好幾次的邀約,
都因為我有事,
而推辭了!
或許自己覺得"可惜"~


VAL:情人節快樂
WEI:情人節快樂
VAL:不是去比賽嘛?
WEI:對阿,那是早上!
VAL:那沒跟女朋友過情人節喔~
WEI:我沒女朋友啦!
WEI:要不要出來玩阿~
VAL:呵呵~今天?不好吧!下次囉~
WEI:是喔!好吧~要出門囉
VAL:嗯~路上小心!
WEI:嗯嗯掰囉

段話總是這些,
卻在某一天,
你的問話,
讓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wei:問你一件事
val:嗯
wei:你喜歡我喔?
val:.......
wei:說阿
val:那我問你,你喜歡我喔,哈哈!
wei:...我先問的,你先回答我
val:對不起喔,我爸叫我下了
wei:等等.你先跟我說阿
val:好啦,我等等傳訊跟你說!
wei:現在啦~
val:不討厭就是了
wei:那就是喜歡囉
val:那我等等不用傳囉!
wei:要
val:好吧!掰

這算是第一步嘛?
你認為我說的喜歡是哪總?
我所說的喜歡是........

台長: VAL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