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23:44:1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算是一個開始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那年的冬天,我只能說~
我很高興認識你!

VAL:要去熱飲部吃飯嘛?
pay:都好阿!你要吃喔~陪你去阿~
val:嗯恩~好阿
pay:走吧!

VAL:阿姨,兩碗肉羹湯喔~這裡吃!
WEI的朋友:兩婉乾麵!

轉投看一下,
兩個不曾在校園中遇到的人~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你,
會裝扮的外表,
在我腦中,
深深的印下痕跡!
這~算不算我們的開始?

午休過後的冬天,似乎更冷!

RUBE:ㄟ~下一節體育課ㄟ!走吧!
VAL :嗯~

邊走邊玩~
還無預警的,你將再出現!

VAL :疑?有人跟我們同節ㄟ,那是哪班的阿?
RUBE:應該是跟我們一樣吧!你看衣服跟我們一樣顏色!
VAL :嗯~走!去打排球~

我愛看人家打籃球,
不小心的~
總會眼睛飄過籃球場,
我總覺得~
打籃球的人最帥~

VAL<心想>:挖靠~那三分球誰投的!疑?那個不是上次看到那個!
哈~跟我同節課ㄟ!還打籃球的ㄟ!哈哈

RUBE:看誰阿?
VAL :那個男的阿!外型不錯吧~又會打球ㄟ!
TING:那個喔!她們續保的啦~那男的籃球隊的喔~
VAL :難怪喔~滿會打扮的感覺,不過他們打球得好像都滿花的ㄟ!

哈哈哈哈~~這一點是我們都同意的!

TING:他有女朋友了的樣子吧!
VAL :是喔!很好阿~有就有啊~
RUBE:嘿嘿~說他長的不錯,又會打球,
你是不是~~~~~!!
VAL :你闢啦!最好是我怎樣!難得看到我們學校有比較可以看的ㄟ,
當然看一下,多誇一下囉!有沒女友關我闢室ˋˊ
TING:好啦~鬧你的啦!

LACOSTE:ㄟ~集合了黑!要下課了!

閒聊的話語中.
只明白自己對你有深刻的印象,
對你動心了?
我想答案是還沒有~

<續集.....>

台長: VAL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