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5 16:01:5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無法斷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實在也沒有資格高談闊論,只是他對於這些事情有著懷疑的好奇,但若要真比起來,我並不如他那樣有經驗,我心理想著。

「我真的想像不出來,為什麼呢?」他整理著被放置在桌上等待貼標籤的商品時回過頭來問我。

『嗯,我也不明白,或是說,我也想明白那,就是,嗯,大部份人可能會用“放不下”來說吧!』

「喔,對呀!放不下,可是我還是想知道為什麼會那麼久,是在一起很久嗎?」

我沉默了一會兒『在一起,不久,把單單認識排除的話,一起的時間恐怕不到半年,甚至太約三個月左右。』

「咦,那沒有很久咧。」

『那你有這樣的感覺嗎?或是類似的傷心。』

「幫我搬一下那箱」他抱起幾箱的貨往倉庫去「哦,上一段其實我是蠻難過的,就,感覺不是很好,但是大概也才幾個星期。」

『你覺得,你對在一起,相愛的定義是怎樣的呀?』我也好奇相愛的定義在他心中是如何被規歸類『有沒有那種,很深很深的感覺。』

「很深很深的感覺?」

『對呀!就是,我也不會形容,就是覺得愛很深。』

他把箱子放在貨架上,然後用奇異筆寫下編號和日期『你這些貨不上架嗎?』我問他。

「要啊,但是要一個星期後才能,好像是要配合什麼活動還是什麼的,公司通知的。」

『喔,這種淡季還要辦活動,也對啦,淡季還不做些事,大概就只能等死吧!』

「我其實不太了解很深的愛,在一起就是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電影一起出去玩之類的,就這樣!總不可能去想到結婚吧!我才幾歲!」

『才幾歲?不小了啦!你不是才吃完同學的喜酒回來。』

「那不一樣,他不一樣,他們是不小心,再說,你還敢講我幾歲,那你咧?」

『哎,至少我看起來年輕咩,不是大家都說我看起來比你年輕多了。』我開玩笑的說著,但也是事實吧!太多人說我外表不如實際那樣。

「去死吧!」他比中指。

 

多久才算久呢?又多短才算短?永遠和一微秒嗎?

是不是,永遠根本不存在,而一微秒卻又太容易遺失?

那多愛才算愛呢?

 

我想了太久,我想了太久。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散落一地 |
此分類下一篇:美好
此分類上一篇:距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