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6 15:00:00| 人氣1,18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控-22



  今晚店裡很不平靜,除了生意很好之外,壓抑了整晚怒氣,直到工讀生下班了,連金庫都不敢多說一句。


「到底是誰給妳這樣的權限?」放在吧檯上的手機是證據,我把目光移到毛毛身上,聽她給我個解釋,「為什麼亂動我東西?」
『我只想多了解妳的朋友、妳的生活,這樣有錯嗎?』雖然毛毛說得很理直氣壯,但淚水在眼框掩飾不了她很害怕。

「如果是以前,我會說妳沒錯,因為我們生活在一起,沒有什麼秘密妳不能知道。」拿起手機,「但現在我有自己的生活圈,妳已經侵犯了我的隱私,希望下次別再有這種事發生。」說完準備轉身離開。

『妳難道不想知道我離開妳這段時間發生什麼事嗎?』毛毛激動地說。
「都過去了不是嗎?」握緊手機,就像上次握緊玻璃杯,差別於手機不像玻璃杯輕易破碎,「縱使我曾經多麼想知道,都已經過去了。」打開大門,頭也不回地離去。
 

  為什麼我要這麼在意毛毛的舉動,只是一隻只有通訊錄功能的手機,看看並沒什麼大不了,何必為了這件事大發雷霆?還是因為,做這件事情的人是毛毛?
這幾個月來,很明顯地她想回到我身邊,在店裡人人已經稱呼她為老闆娘,容許大家叫她老闆娘,全因這間店為了她而開,在某部分來說,她的確是老闆娘,但在我心裡,她不是我的女朋友。

  坐在公園的鞦韆上,就只是坐著,好不容易到了前一陣子才決定毛毛已經是過去,好不容易小蝶在我腦裡思考的次數越來越多,但為什麼,閉上眼睛浮現的卻是毛毛剛剛那張委屈地臉。
『看我多了解妳,隨便一猜就找得到妳。』坐在我旁邊的空位,輕鬆地語氣從她口中說出,但我知道她心裡一點都不輕鬆。

「妳真的了解我嗎?我總覺得,即使我們在一起這麼久,我還是一點都不了解妳。」深深吸一口氣,試圖緩和情緒,因為我知道接下來要說的不只是客套話這麼簡單。

『沁,我們從頭開始好不好,讓我們重新開始了解對方阿。』毛毛握住了我顫抖的手,『把過去這幾年空白的都補回來,這樣我們就可以回到原來的樣子,我知道妳很喜歡我的長髮,我可以為了妳再留回來。這幾年妳不是一直都在等我回來嗎?現在我回來了,可以重新開始了阿。』毛毛說了足以引爆這幾年憤怒的話。

「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那些已經過去的要怎麼回來?妳要我怎麼忘記妳剛離開那陣子我是怎麼過的?妳知道我有多狼狽嗎?」甩開毛毛的手,對她大吼,想把這幾年的不愉快吼出來。

『我知道我知道,這些我都知道,我一直都有跟哥聯絡,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妳有多痛苦,妳以為我就好過嗎?』毛毛激動地站起來。
「妳說妳一直都在跟金庫聯絡?」看見毛毛心虛地點頭,我問了一個讓自己死心的問題:「妳們兩個聯合起來騙我?」說完丟下毛毛跑回店裡,因為我看見她點了第二次頭。
原來金庫一直都知道毛毛的下落,原來我最信任的人反而騙了我。
 

  推開大門怒沖沖走向吧台,左手一把抓起金庫的領口,「妳她媽居然騙了我這麼多年,看自己的兄弟那麼無助狼狽妳很開心嗎?」右手握拳舉高,準備朝我眼前這張臉揮下去,這時候,金庫不再是我最好的朋友,而是個騙子。

『妳到底在說什麼。』金庫對於這忽如其來的憤怒感到納悶,但她看到毛毛哭著跑回來阻止我時恍然大悟,她問毛毛:『妳都告訴她了?』金庫見到毛毛的表情如同我剛剛看見毛毛的心虛。


「現在妳還有什麼話要說?」一陣虛弱感湧上心頭,放開了金庫,我跌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我無力地說:「說些什麼都好。」在這瞬間,我自以為的世界卻崩潰了。



-待續-



越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台長: Amanda.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假戲真做 |
此分類下一篇:失控 - 23
此分類上一篇:失控 - 21

^^ 蘇央央
終於等到了....
但是劇情也太妙了!!
害我也好想知道這幾年到底怎嚜了??哈哈
入戲太深..
2010-11-06 18:26:05
版主回應
請有事沒事就來催稿
(因為這篇不是我寫的 哈)
2010-11-08 09:30:32
王富貴
這....這幾年.....

快點快點!!
2010-11-06 23:08:37
版主回應
(希望作者有聽見妳們的心聲…)
2010-11-08 09:31: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