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3 10:38:39|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外拍預演之求婚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11.17

因為我買了白紗
所以你說要來外拍一下 預演看看要怎麼拍婚紗
打從你不尋常地跟我要了誠懇的電話
我就知道了你要求婚
但是 可能是因為那陣子忙
或者擔心天氣等等
所以心情不是很好
也常跟你鬧脾氣 吵著說我不拍了
我想 你當下應該是很無言
在吵吵鬧鬧中 11/17也來到了
太陽公公很賞臉 給了個大好天氣
我們來到了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內洞
你尿遁去準備求婚 我知道
但是 因為吊橋的景很好拍 所以我們拍得不亦樂乎
最後你只好自己跑出來尋找女主角
但是 我還是忍不住跟你說
我早知道了你要求婚
有誠意 但是沒創意
我想 你應該覺得很傷心...
只能說 以後你不管做啥 我想我都能一眼看出你有沒有說謊
但是 不管怎樣還是要謝謝你
動員了好幾位朋友幫忙
準備了花跟好大的鑽戒
大聲地問我:請妳嫁給我好嗎?
我想 這是我聽過最動聽的話了

ps.只是這跟我想的不一樣啦~~我都沒有哭 =.=

附上誠懇先給我瞧一眼的外拍搶先看...



台長: ener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七彩水晶球童話 |
此分類上一篇:婚紗初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