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8 23:08:58| 人氣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尾巴搖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歷了幾次的挑選

參觀過了無數家
有牌子的 TIFFANY, HEART ON FIRE, I-PRIMO
銀樓類的 宏記,鑫記,亞立詩
終於,在亞立詩看到了喜歡的戒台,秀氣,做工也細,價錢也漂亮
所以,今天請了怡如來一起挑鑽石
果然,常看顯微鏡的眼力就是不凡
直接下定了35分,D COLOR,IF的鑽
整個貓尾巴都搖了起來
開心的直轉圈圈哩
晚上又去參加家仕的婚禮
感覺,今天真是個開心的好日子

PS.
1.其實我很喜歡I-PRIMO,服務好,戒台工也好,鑽石也是七彩的目眩神迷,但是,價錢更是....基於現實考量,還是忍痛放棄了
2.至於TIFFANY的,不得不說與我原本的想像有落差,當然也可能純粹是我的問題,因為我不喜歡戒台的線條尖尖細細的,我喜歡圓潤一點的感覺,但是他們的招牌經典六爪就是細細的尖尖的,昏~而且,店員...果真是名牌店員呀!
3.HEART ON FIRE的真的很閃,但是,是白光的閃,至少,我覺得與其他店家的七彩光芒不同,當然,如果鑽的等級拿高一點,淨度好一點的,可能就會OK了,但是價格不斐呀!
4.宏記是妹買的店家,本來還蠻期待的,但是看了好失望,可能也是因為拿來跟I-PRIMO比較,就覺得戒台的工好粗,看不到我喜歡的
5.鑫記是怡如的姊姊買的店家,工比宏記好,但是這時才發現店員很重要,因為幫我介紹的小姐,挑給我看的戒台我都不愛,也不知道到底是它們店家的戒台我都不愛,還是因為她不會挑,真是快昏倒了


第一次即將擁有自己的一顆鑽,感覺,好飄飄然!
嘴角笑,眼兒彎,尾巴搖啊搖~


拜金幫兇



金主兒



尾巴搖阿搖


台長: ener
人氣(5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七彩水晶球童話 |
此分類下一篇:告知
此分類上一篇:七彩光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