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15:49:28| 人氣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地的沙 就是你弄的 就算躲起來裝無辜 嫌疑貓只有你一隻 不用裝了
 


夢裡我們參加一個飯局

好多好多的人

席間 有位大哥來敬酒 邀請你去他們桌

也順便問了我是誰

你也介紹了

我還記得 媽在旁還皺了臉

覺得你不該把我也牽拖進來

最後 我跟媽都去成了陪客

卻不知怎地

你不見了 

那位大哥並沒有詢問你的消失

但是我卻很不安

只好一直起身找你

打不通你的電話

請了好多人去找你

最後的最後 我在會場外面找到你

有點喝醉了

拿著一隻粉紅色手機

用擴音跟個陌生女孩聊天

我抓狂的在你身邊踱步

你相應不理

我要你馬上掛掉電話

你卻在結束通話後 再撥下個女孩的電話

我把你的手機搶走 

邊哭泣 邊喊叫

用盡力氣

蹲在路邊 一直喊 一直叫

怎麼用力 怎麼發洩

都不足以代表我心裡的受傷 難過 委屈

台長: ener
人氣(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 u & m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為愛做的傻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