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22:53:13 |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跑去看血鑽石和香水!
整個就是"不虛此行"(應該是吧)
還多抓了一個狗媽一起去~
還跑去南天宮拜拜~(不會說又說錯了吧)

我還做了很多丟臉的事!
除了撞倒一輛腳踏車之後逃跑(沒公德心吼)
還有把宮名說錯(虧我還住龍潭)
做很好笑的揮手姿勢
還有啦~只是我記性差
丟臉的事就讓他過去吧~~~~~~~

一開始看香水的時候
還以為比血鑽石好看~~
其實也蠻好看的~
整個人就用力吸~
想說可不可以聞到香味~

後來看血鑽石!真的很好看!!
可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想感受就去看吧

這個糟糕的就是~~
一堆人不關手機
手機鈴聲還很難聽
響就算了!還不關!同一個人響了三次,
還在裡面講電話!音量還沒放小~~
害我就覺得很替他羞恥!

破壞別人的好心情

還有一群白目
看到裸露鏡頭就笑的花枝亂顫
還沒滿十八的小孩都要這樣嗎?
很藝術耶,居然笑的低俗!

只能說!
沒公徳心的人
原來不只我!!

還有阿
兩片其實都好像是限制級
可是居然讓很小的孩子都進去
不知道會不會傷害他們幼小的心靈
我幼小的心靈~~~(好啦!說說而已嘛)


附記
狗媽上廁所真的好快!
威索真的反應好慢!



於 08:01 PM 發表2007.3.10

台長: 駱駝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憶那年(童言童語狂想曲) |
此分類下一篇:模擬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