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21:53:49 |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茫然.清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ebruary 9, 2008

 

我是不是慢慢在改變            心理的東西  不想整理
但是這一字字       讓我傷心   卻也割捨不下
我想我已經失去你了  永永遠遠的
只有失去是永遠     好心寒
因為認識了一個男孩
所以我要重組我的劇本
我根本不敢想接下來的是
我喜歡他嗎?
老實說  還不很清楚
不過  只要假裝  很快的 我就會喜歡上他
但是他是真的喜歡我嗎?
我到底哪裡討喜


以前的回憶好重      壓的我喘不過氣
我嘗試著不去想      但卻因為想念而去看
同車的姐姐   你還會想念我嗎?
當初是我多麼壞 傷了你好多好多  你是細膩的     但是你會在乎嗎?
我開始漸漸的想念你  但是 很多事不是說抱歉就好
當初也不知道你到底知道多少
心理面在抗拒吧

心理的哪個人    好久沒聽到你        看到你      更或許想到你
但卻久久一次想你   這樣就夠難受了 好想再一次與你好好聊天 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你知道嗎?     你還想念我嗎?      我看著自己寫的一字一句   
你知道嗎?  每個字都是很真誠的 卻那樣的令我難過      好痛好痛
那些過往 我不想捨去 因為有你
知道嗎?     應該選擇遺憾而不是後悔
我想待在你身邊  以朋友的方式
對你一直很好    直到我對你可以漸漸只是朋友       也好


整理房間看見我對你的心意 就好難受
決定好好清掉     只少   我們的回憶不會是一文不值


這年的生日我不再牢牢記在心裡
到底是因為什麼呢?
是因為今年是不能說的生日嗎?
不曉得       也許這只是藉口吧

於 09:36 PM 發表

台長: 駱駝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十字路口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