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11:14:2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MOS一年又7ㄍ月
有好多好多ㄉ回憶

但是我已經離開ㄌ
沒有聽妳們ㄉ勸留下來
因為我想要看看外面ㄉ世界

欣潔..以後很少跟你玩.聊天.開黃腔
美牛..以後很少能跟你鬥嘴ㄌ
心倫..以後不必擔心我遲到幫我補登ㄌ
意娟..以後部能常看到ㄇㄚˇㄇㄚˇ我ㄌ
正蓉..回來ㄌ要好好加油喔
信富..要乖乖喔因為你年紀最小
怡今..ㄒㄧㄝˋㄒㄧㄝˋ你ㄉ漫畫很好看
怡如..要好好努力做沙拉喔
怡秀..要想唸寶貝我喔
阿姨..真是辛苦你ㄌ常常讓你很忙碌
親愛ㄉ玉青店長..不要想虐待我們別得寸進尺

柏元丁丁..雖然你ㄇ比我先離職.在別ㄉ地方ㄝ要好好加油

達人不在ㄌ 妳們要好好加油喔
因為妳們ㄝ都是達人
要對新人好一點.....不要那ㄇ兇ㄌ

大家 以後要常常約我喔
大家 沒有達人ㄝ要做ㄉ很好
大家 衛生抽檢要過拉
大家 記ㄉ要愛我喔~~

達人會常常看你ㄇㄉ


對不起我先告辭ㄌ
一年七ㄍ月ㄉ日子
卸卸大家ㄉ幫忙
各位辛苦ㄌ

台長: 平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