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23:38:3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滿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八號天氣晴

早上九點多~~該死ㄉ手機鈴聲
小光耀打來ㄉ
"雅純~現在去西門町ㄎ以ㄇ"
(不是說好禮拜天ㄇ)
"喔~那約10點喔.1點之前要回來唷"
"好..."
10點多
西門町 麥當當
早餐~吃到有點想吐!起司味太重>"<
店家根本還沒開 要逛啥ㄇ
前進拍貼館(跟小光耀說好ㄉ)
莫名奇妙就拍好ㄌㄟ
(機器怎ㄇ用都不知道)
天氣好熱 買ㄌㄧ件褲子
看到一雙超ㄎ愛卻沒我尺寸ㄉ鞋(ㄍㄢˋ!)
12點多..小光耀去找ㄇㄚˇㄇㄚˇ

1點
前進中山站 跟A-Ki碰面
一起去淡水散心
天氣很涼爽 感覺很好
喝我最愛ㄉ山粉圓 很GOOD!!
和A-Ki一起 很開心 聊很多
兩ㄍ人 靜靜ㄉ看著淡水河 來來去去ㄉ人潮


A-Ki對我好 我知道
但是 別心急


晚上六點
與親愛ㄉ小光耀共進"三媽臭臭鍋"晚餐
=.=|||

七點
和ㄇㄚˇㄇㄚˇ殺到遠百
鞋子衣服包包
都齊全ㄌ
好讚!!!!!!!!!!!


九點半
終於回家ㄌ~(乎~~~~~!!)
洗香噴噴ㄉ澎澎

10點半上線
又和A-Ki聊天
很GOOD!!

快一點ㄌ

GOOD NIGHT!!

滿滿ㄉ一天~~我累!

台長: 平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