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18:25:11|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沈胖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點鬧鈴響
打電話叫沈胖起床
九點20再叫一次沈胖起床
九點40再一次叫沈胖起床
十點整終於起來ㄌㄛ~
下樓買早餐......

火腿玉米蛋餅+冰咖啡
熱狗蛋餅+豬排蛋堡+冰奶茶

11點沈胖來我家
吃~吃~吃~邊看麻辣鮮師(好久ㄉ偶像劇ㄟ)
11點半出發囉~~
目的地是石門"白沙灣"
交通工具是小50橘黑色vino
沒有換洗衣服
沒有任何防曬
只有短褲跟夾腳拖鞋(紅色指甲油)
但是我有必備ㄉ小外套+帽帽>0<


出發ㄌㄟ~太陽好大
兩ㄍ瘋子大中午出門
大漢橋--->>新莊--->>五股--->>關渡大橋--->>淡水--->>三芝--->>石門
整ㄍㄝ太遠ㄌㄅ亂亂騎!!
好遠好遠怎ㄇ到不了
看見超藍大海
感覺超涼海風
目的地------->>>白沙灣 它到ㄌㄟ
超開心~~~~~忍不住要衝向大海
ㄎ是沙子ㄝ太燙ㄌㄅ
還是乖乖穿起夾腳拖

把腳腳放進水裡有點暈
慢慢走進水裡開始適應
全身都泡在海水ㄌㄛ
超舒服~~很爽!!!
海浪好大好ㄎ怕
我不會游泳= =|||
玩推沙~玩日光浴~在散步~玩狗狗
風很涼太陽很大
我在水裡外套還穿著喔(有病!)
沈胖一直在玩跌倒遊戲跟浸水。。。

不知道幾點ㄌ但是太陽要下山ㄌ
去沖澡ㄌㄨㄛ~全身都是沙子ㄟ
沒有換洗衣服
狂沖自來水把沙子都沖掉
被太陽曬ㄉ地方都紅起來ㄌ
ㄎ是感覺很爽。。。。。

該回去ㄌ
還是一樣小50橘黑色ㄆㄨㄆㄨ
亂亂騎~夕陽很美
全身濕在滴水><
晚餐在淡水ㄔㄚ給+山粉圓+肉包+魚丸湯+冰淇淋+燒酒嫘+金吉檸檬
去坐船。是順風號。他開好快~去漁人碼頭
情人橋很美但我旁邊站ㄉ是沈胖不是情人(幹)


小ㄆㄨㄆㄨ50載我跟沈胖回家
亂亂騎~
亂亂寫~


我ㄉ手手曬黑ㄌ

台長: 平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