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20:48:0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記得第一次跟你提分手時
你哭著跟我說你再也不會犯同樣的錯
你說:『不管怎樣我都要追回你』

二、
2003年的暑假,我發了誓要吃一個月的素
那一個月你陪我吃遍了好幾家的素食店
我們還互相為了老闆對誰比較好而吃醋呢

三、
曾經在你床上跟你玩著一隻龍的玩偶
我老是愛把龍的鬍鬚鑽進你的鼻孔XD
我也老是愛把龍的鬍鬚彎成愛心的樣子
你說那是去參加錄影時送的
那時候的我完全不知道
其實,那是你前男友給你的禮物

四、
有一次你心血來潮說要種盆栽
我陪你一起到建國花市,路上還差點淋成落湯雞呢
我和你一家跟著一家逛著,像極了一對幸福的老夫老妻
回家後我們一起裝飾著小小的玻璃盆栽
可是,這個愛的結晶卻在幾個星期後枯萎了><

五、
聽說台北的河堤有煙火釋放
我們二話不說就乘著幸福小bubu出發囉
沒想到看煙火的人還真是多呢
我們挑了個人稍微少的草坪坐下來
週遭不是情侶就是一家子人,我們還害羞的刻意保持距離^^”
哇,好美喔!!!此起彼落的驚呼聲,似乎見證了我們的愛情
跟自己愛的人一起看煙火,那時的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竟然下起了大雨
不過這也不算是壞事,因為我可以抱著你躲在你的雨衣後面^^

六、
有一天你去補習,跟我說你來不及吃晚餐了,肚子餓
我當下就做了決定,馬上換上衣服就從家裡騎到車站
買了到現在我都還沒吃過的蔬菜蛋餅給你
在騎回家的路上,你的簡訊說好好吃
我好高興,再遠也都值得了

七、
在景美的時候,偶而跟你一起出門我都會特地穿上你的鞋子
那雙交往一週年時送給你的彈簧鞋
因為,只有穿上那雙鞋的時候我才可以看起來比你高^^
只不過那雙鞋似乎跟我們之間的愛一樣
消失了

台長: 呆子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