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1 09:42:2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段時間,想到什麼就寫信告訴你心心底的話。而你,允諾我一定會看信,這是承諾。

只是有一天這個信箱沒法再收信了。我沒有失落,只是知道不該再「煩」你了。而我也再也沒有心裡話,這是伯牙絕琴,我也絕情,當一個理性的人,而不再情緒化的以文字發洩情緒。

沒有寫信的日子,寫寫文,放上這兒,學生說我在抱怨,對呀!是抱怨沒錯。因為現實生活中沒有人有義務聽你的抱怨,化作文字別人要看是他們的事囉。

那些日子也難為您了,一直看我的抱怨文。

台長: 許佩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起 |
此分類下一篇:大怒
此分類上一篇:為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