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7 00:11:5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就是沒有辦法相信你愛我?你愛我嗎?我一點也感受不到,不是我錯了,也不是你的錯,而是我們從沒相愛。愛的都是自己。

岸見一郎的「為愛徬徨」,我還是看了,在我離開一段感情後看的,已經太遲了,那段時間讀,我只知道真正是愛不是嫉妒,而且要讓對方「自由」,也尋求自我「自由」,我知道自己的任性窒死了一段剛萌芽的感情,不過其實也到了山窮水盡了,因為對方是不適合的人。

這段時間,讀著談感情的書,說真的書中的道理,我很無法理解,每理解了一個我就想到那人的背叛,直到今日讀了岸見一郎的書我才明白愛沒有對錯,不是需要才愛,而是因愛了才需要,而不成熟的人,受溺愛的人,總以為對方要聽我的……課題分離,我愛你,但你愛不愛我,是你的選擇!

就這樣,時間過了,分手就分手,沒什麼好說的,閱讀只是為了下一段戀情。

台長: 許佩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一起 |
此分類下一篇:寫信
此分類上一篇:生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