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3 19:49: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吧!決定了「酒一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性嗜酒?是我爸啦!一開始,我喝一點點酒,通常是啤酒,是想知道喝酒之後會像爸爸一樣嗎?或去體會一個人喝酒的愁緒從何而來,但,我始終無法同理,因為喝酒對我來說永遠很新鮮,永遠有淡淡的愉悅……我?性嗜酒,我很少喝酒的。

下雨呀!想剪髮,遇不到好的設計師,走在雨中,又返回住處;借書期限已到,微雨,不想騎車還書,愁了,於是,再一次走路出門,買個酒吧!

還好!酒館還沒打烊。

台長: 許佩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個人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過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