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3 17:30:0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給過你機會了!不適合就是不適合,真的也沒必要說什麼了。……這段話,現在才說出口,這,已是我最大的仁慈。

而且從頭到尾,不是我傷你,反倒是你不斷傷了又傷我的信任,不同的謊言一而再、再而三,一再的說謊,不誠實的回應。不誠實的愛,已經不是愛了,何況你也不愛,這段關係一開始就充滿自私,而我竟也接受這份自私。實話傷人嗎?不說實話已失去信任,這份愛是有缺陷的。

現在,將這份自私原原本本的還回去。沒時間多想,我還有我自己的生活要過,我有我愛的人,還有愛我的。

人都有過去,如果沒有辦法坦誠,那麼寧可不要起頭,若是起頭了,請對自己誠實,也對你愛的那個人誠實,這樣的愛才可長可久。

「不愛了」我對自己也要誠實。請別再煩擾我平靜的生活!

台長: 許佩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個人 |
此分類下一篇:好吧!決定了「酒一杯」
此分類上一篇:過去重要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