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2-13 21:00: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搭公車時,拿著書看,剛好在司機旁邊,而我且是站著,我非常認真哦!連司機試圖問下我幾句,我只是微笑以對,他說你要考試不然怎麼這麼認真看書?

現在的人很少手上拿一本書認真看著,直覺想到的是這個人是不是要考試才這麼認真看書。可是看書是我的休閒,當然考試也會拿著一本書但當不了休閒。有一個想法,也許書不只是端坐書桌前可以看,隨時著可以,就像現代的使有手機的無上限,隨時都可以,只是變成一本書,會不會比3C好一些呢?

除了回家或台北行搭客運,基本上在中壢這個地方,我也很少搭市內公車,多半走路就可以去我想去的地方。不是多遠都走,有時也騎腳踏車,生活圈就這麼小小的,也讓我蠻滿足的。除非有朋有相約才會去遠一點的地方,不然我每天就這樣在住家附近遊走,也沒想去任何地方,能去的,就那幾個點,買書、買文具,逛逛賣場買日用品,感覺小小圈子就是我生活的全部,這是有限制的,於是今天放假,搭車市內公車遊走一下囉。

我讀書,也讀人,也讀我遊歷的景點,放鬆一下,也還不錯呢!

台長: 許佩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時刻 |
此分類下一篇:2021開工趣
此分類上一篇:吃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