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30 21:31:5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一起吃飯,約了住處附近的火鍋店,我對這家店的食物讚不絕口。

 依約前往,朋友們已經在那兒等著,用餐時段人很多,有點混亂,店家要我們先點餐再入座,只是朋友們不熟悉點餐方式,也不確定要吃什麼,想要慢慢看,稍後再點餐,沒想到應對過程中我方小小不悅,入座後其中一個朋友直接說:下次要我來用餐絕對不可能。當然以客為尊,店家最後讓我們先入座再行點餐……朋友的惱怒,啊……我這麼推荐這家店呢!小小的過意不去(,說什麼啦!我也是客人。)

 客服當然還有待改進!但用餐時,我們一群人吃得沒聊上幾句,忙著煮新鮮的食材,吃呀!吃呀!一句話都嫌多……好吃!好吃!下次呢?我還會再來!朋友呢?我看他還蠻滿意的,最後又加點了蔬菜煮了一大鍋!

台長: 許佩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旅遊時刻 |
此分類下一篇:讀書
此分類上一篇:一杯咖啡的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