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3 19:09:1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離開了;有一天,歸來。

 

離開的那一天,對自己說:別再回來了。走著走著,千山萬水;說著說著,千言萬言。離不開那份依戀,遠不了那份人情。偶爾透過通訊軟體,探問遠方的人,了解當初熟悉的環境,離不開的,總讓人一再想念。

 

二年、三年過去了。在新的環境,慢慢熟悉,感恩過去,迎向新的未來。歸來,憶起,原來,有些事已經不再一樣了,那個曾經,只存留在回憶中,這次的歸來,是為了再次離開。

 

有時候細數歲月很無意義,有時候不去懷想顯地無情。有一天,才明白,過去的取捨,為的是將來的自己,怎麼?何不放寬心,走自己想走的路,離開,就別再想離開的人事物。捨下,也得到!這樣的自己不再一樣。

 

有一天,我會回來,等著你,等著完整圓滿的我們,相聚。

這一次,我先離開。因為我不一樣,你更不一樣。

台長: 許佩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時刻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城市我的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