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15:17:00| 人氣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二十多歲時陪伴我身邊又離開我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感謝我二十歲時陪在我身邊的女人 也感謝我二十多歲時離開我的女人
雖然是同一位女人 但我心中充滿感謝 至少曾經一起傷心難過也有一段幸福快樂的日子 雖然他的離開改變我的人生觀也幾乎影響了我的愛情觀 但還是感謝她
二十多歲時 我有錢有車子有房子也有一番事業 結果 我當兵的時候多虧她讓我通通歸零 退伍後花了兩三年的時間拼命工作還完一屁股的債
感謝她 讓我知道 愛情有時還是要用金錢維持的
感謝她 奪走我一生最寶貴的貞操 讓我從男孩變成男人
感謝她 在交往期間得罪了我所有的朋友 讓我友情都歸了零
感謝她 讓我知道山盟海誓只是個屁話 只能當笑話一則
感謝她 讓我知道原來我當年是那麼強手同時有那麼多的異性喜歡著我
感謝她 讓我對異性都保持了相當的距離 甚至有所防備
感謝他 讓我有個想法 沒有社會地位 沒有金錢 沒有房子 沒有車子的時候 才想要交女朋友
有太多太多的感謝 說不盡 話不完 心中除了感謝 還是感謝  她
 

台長: 西風狂詩曲
人氣(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旅程 |
此分類上一篇:鸚特兒最近工作進度

suzzy
唉 這就是經驗
真可憐
2010-11-07 22:4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