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1 09:58:00| 人氣2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生館二一攻擊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的小聚會有鳥友對於前幾天被某放生館 惡意在某社團攻擊我 點醒了我
蹓鳥跟遛狗在鄉下地方其目的是一樣的 就幫寵物們做運動 我在同一條路上與我的愛鳥街飛已近3年也沒有人抗議 也沒有人投訴我 PO這一影片只是剛好這友舉辦鳥聚 如此而已 就像我們社區裡 有人騎著車狗在旁邊跟著跑 這樣也會被說成他在75動物嗎? 真是夠了.....

對與此 只有一個評語 開店就是生意不好才有時間去惡意攻擊人家  倘若生意好 哪有時間搞這些小動作

對我來說 攻擊我 或搞一些小動作 我也不會虧到什麼  送兩個字 幼稚......

以下是 攻擊文 COPY 存檔

元帥 這是我們每天例行的訓練....目前持續進行約有三年的時間
在公路上會被汽車撞傷的鳥..通常是生病的鳥
我的訓練方式都是比較傾向自然以及融入社會人群.....

..

 

元帥 這是我們每天例行的訓練....目前持續進行約有三年的?時間
 在公路上會被汽車撞傷的鳥..通常是生病的鳥
7 小時前 · 讚 · 2 人.

 

 

 

Christina Crum 疑??症,是啊,真的很酷。我只是不知道如何去培?他?????,然后再回?
7 小時前 · 讚.

 

 

 

Christina Crum 我不??翻??。我???是惊人的。
7 小時前 · 讚.

 

元帥 請?考
7 小時前 · 讚.

 

 

 

Christina Crum 我使用的是翻?谷歌。
7 小時前 · 讚.

 

元帥 等一下我會上傳我的文章 其實培養感情是重要的
7 小時前 · 讚.

 

 

 

Christina Crum 好感?你。??是有趣,教我的???除了我等。?他?有?一定的自由。
7 小時前 · 收回 · 1 人.

 

 

 

Ricky Ma 台灣人放飛真是厲害的啊!讚!
7 小時前 · 讚 · 1 人.

 

元帥 香港也可以喔 有心 人人都可以成為食神
7 小時前 · 讚 · 2 人.

 

 

 

Christina Crum 我想美???做越多,我???是令人惊异的??能有???的?券,并?他?一些自由。我喜?它。
7 小時前 · 讚.

 

元帥 在美國 也有訓練師在做鸚鵡飛行訓練 我幾年前也常常寫信請教過他們
6 小時前 · 讚.

 

元帥 目前並沒有以訓練放飛鸚鵡為賺錢的工具 但我覺得正確的分享是更重要的
6 小時前 · 讚.

 

 

 

Ricky Ma 元大~香港真的可以嗎,好像很難的,人太多太擠迫喔!
5 小時前 · 讚.

 

 

 

Anna Sui 西風狂詩曲(元帥也太多暱稱了吧~能不能正大光明一點)?~你是在玩鳥命吧!讓鳥寶穿梭在車陣中~是自信太滿?還?是錢多不怕玩命?怎麼沒辦法替鳥寶選擇安全的、寬闊的地?點? 自稱"目研究鳥類病理 救傷 調養和寵物鳥中途之家的擴大籌備工作" 行為作風卻是如此濫玩鳥命~只會攻擊放飛~現在卻在拿鳥?命玩街飛~各做各的~各憑本事~若想攻擊~只會讓人更鄙?視你~歡迎你到我們的場子切磋~不要只會在電腦螢幕後靠?北~(副館長 太乙 留)
4 小時前 · 讚 · 3 人.

 

 

 

Anna Sui 等你好久了~怎麼還不來面對面呢~
4 小時前 · 讚 · 2 人.

 

 

 

Anna Sui 對了~不要只帶一百零一隻掘穴~不夠看~請帶點高難度的?鳥寶展現你的實力~不怕你PK~還提醒你有多少帶多少~?夠有風度了吧
4 小時前 · 讚 · 3 人.

 

 

 

Chen Sa 對pk~~~pk不能輸~~輸人不輸陣
3 小時前 · 讚 · 1 人.

 

 

 

蔡靜怡 阿娘威~~他是真的很有自信捏!這樣放飛喔?根本不把動?物的生命放在眼裡~還讓鳥帶著腳鍊飛翔~都沒想過鍊子卡?到樹 會怎樣嗎?真的是有夠 xx
2 小時前 · 讚 · 1 人.

 

 

 

周玟君 ㄟ害喔.是鳥不要命.還是人命不要阿!~~
2 小時前 · 讚 · 1 人.

 

 

 

Anna Sui 人不把鳥命放眼裡
2 小時前傳自手機 · 讚 · 1 人.

 

 

 

周玟君 ㄎㄎㄎ~~
2 小時前 · 讚 · 1 人.

 

 

 

蔡靜怡 我想說~~~~~~~~那個是人嗎?
2 小時前 · 讚 · 1 人.

 

 

 

周玟君 阿~~~~然道是***怕怕!
2 小時前 · 讚 · 1 人.

 

 

 

蔡靜怡 我啥都沒說喔~~真的!!我那麼善良!!! 超討厭這種人!!!!!!!!!!
2 小時前 · 讚 · 2 人.

 

 

 

周玟君 表達的很清楚了~ㄏㄏㄏ~~
2 小時前 · 讚 · 1 人.

 

 

 

蔡靜怡 哀由~~槓麻安捏辣~~看過的都會生氣好嗎? 除非他沒感覺了 >"<
2 小時前 · 讚 · 1 人.

 

 

 

周玟君 我暸...我知道你是正義的使者~~
2 小時前 · 讚 · 1 人.

 

 

 

蔡靜怡 太過正義 會惹人討厭~~我還是都督阿赫丟赫! 不過還是看不起他
2 小時前 · 讚 · 2 人.

 

 

 

周玟君 不會啦~~樓上上....的太多人給他讚了.一些另面建?議應該可以接受拉!~~
2 小時前 · 讚 · 1 人.

 

 

 

蔡靜怡 所以我們要給它個讚 0.0+
2 小時前 · 讚 · 1 人.

 

元帥 這裡變戰場了 不錯喔 等我有空再理你們喔 高處不勝寒 快給我刺激..... 看清楚一點鳥哪裡帶腳練飛
2 小時前 · 讚 · 2 人.

 

 

 

蔡靜怡 好辣不在這邊文章打混了 ~ 以免影響我們的好感情!
2 小時前 · 讚 · 1 人.

 

 

 

蔡靜怡 我懂了 原來被車撞的 都是生病的鳥
2 小時前 · 讚 · 1 人.

 

 

 

周玟君 哈哈哈~~~
2 小時前 · 讚.

 

元帥 我攻擊放飛哪隻眼睛哪隻耳朵聽到了 哈 若要去砸場 老早就去了
2 小時前 · 讚 · 3 人.

 

元帥 壽命越高的鳥 智慧越高 若有人可以訓練麻雀像我家鳥寶一樣 那我會佩服的 會崇拜的
2 小時前 · 讚 · 1 人.

 

 

 

Anna Sui 踹共啦!杏仁茶ㄧ天收入多少,我付你啦!要不然整個攤子?我包啦!什麼戰場,針對你的你目小喔!經歷也才兩年多,?什麼三年,彭風龜!
 影片用剪接的,第一段確實是帶腳鍊啊!作賊的喊抓賊…真?不懂你是哪ㄧ族的…面對啦!
2 小時前傳自手機 · 讚 · 4 人.

 

 

 

周玟君 還好吧!我家的鳥也都可以ㄚ~~麻雀的命就不值錢嗎?????
約 1 小時前 · 讚 · 2 人.

 

 

 

蔡靜怡 因為他們是動物 所以命不值錢~ 你們都不懂他的理論
約 1 小時前 · 讚 · 2 人.

 

 

 

蔡靜怡 都別生氣黑~~他的論調是對的 我們是錯的!!以後大家放飛 請到馬路中黑!!!
約 1 小時前 · 讚 · 2 人.

 

 

 

周玟君 有些可惡喔~~~
約 1 小時前 · 讚 · 2 人.

 

 

 

蔡靜怡 肝a~ 不是說 被撞的鳥是生病的鳥 那我們拿健康的鳥在馬路放飛阿! 重點是 如果被撞勒 = =??
約 1 小時前 · 讚 · 2 人.

 

 

 

Anna Sui 就是有人沒種,只會躲在螢幕後。
 最近有人捐ㄧ台二手輪椅,當作做公義送你好了~
 話說大型鸚鵡聰明,不好意思我們客人層次高,喜歡玩大鸚?鵡。能讓你左右嗎?而且你根本不把小型放眼裡,場子由小?到大可以組好多部隊了。
 況且麻雀跟鸚鵡不同科也不同種,你在講故事喔!有點倫理?跟常識好嗎?
約 1 小時前傳自手機 · 讚 · 1 人.

 

 

 

Anna Sui 健康的鳥被撞就是人有病,要送龍發堂了!無醫了!
約 1 小時前傳自手機 · 讚.

 

 

 

蔡靜怡 哈~ 我大笑~
約 1 小時前 · 讚.

 

元帥 PK 2010與2011台灣寵物鳥運動會 比賽結果如何 貴館趴樹失格的也不是一堆 養一隻鳥又如何養一堆鳥又如何 養得好才是重點吧 要刮別人鬍子前 先刮乾淨自己的 到目前為止貴館飛走了幾隻鳥 又找回幾隻??
46 分鐘前 · 讚.

 

 

 

Ricky Ma 這件事讓我很無奈,直接影?我今晚的心情,我開這群組目?的,主要是想有一個能夠與世界各地的鸚友互相交流和分享?歡樂的平台,想不到今晚會變成幾位吵架的平台,幾位台灣?隊友吵架可返回台灣人的群組吵嗎,無謂打擾一千幾百外國?的隊友了,台灣的放飛館對他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更可??是放飛館的是非,請高抬貴手,謝謝你們對本群組隊友的尊?重,萬分感激!(元大,我稍後會將你的文?掉,希望你不?要介意,主要目的是不想外國隊友產生不良誤會,還懇請你?可繼續在本群組分享歡樂,謝謝你的分享!)
7 分鐘前 · 讚.

 

元帥 恩 好的 我也不願意看到這種事件發生
5 分鐘前 · 讚 · 1 人.

 

 

 

Ricky Ma 清者自會清 ~ 母須動元氣
2 分鐘前 · 讚.

 

元帥 恩 我懂 您刪吧
在幾秒鐘前 · 讚 · 1 人.

 

Ricky Ma 謝謝元大的氣量!
在幾秒鐘前 · 讚.

 

 

 

 

Ricky Ma 謝謝元大重新點題,WELLCOME^6
2 小時前 · 收回 · 2 人.

 

 

 

孫福 想分享就PO文~喜歡就按讚!有感想就留言~就這麼簡單
2 小時前 · 收回 · 2 人.

 

元帥 馬大 以後您辛苦了 要公平把關囉 置入性行銷有關商業營利的都請別來這 這點是否可以做到
2 小時前 · 讚 · 3 人.

 

 

 

周玟君 是喔!我們喜歡養鳥,不喜歡看人家虐鳥!
約 1 小時前 · 讚 · 2 人.

 

 

 

Ricky Ma 元大~我日間本身的工作就是一個資深的營業員,所以對於?這方面特別敏感,你放心在這個清醇的群組裏尋開心了!(?我自己也不喜歡被別人利用呢)hahahahaaaaa
約 1 小時前 · 收回 · 2 人.

 

 

 

Ricky Ma 君妹~OK了吧!Relax~Relax~^6
約 1 小時前 · 讚 · 1 人.

 

元帥 你看看又來了 去告我孽待動物吧
約 1 小時前 · 讚.

 

元帥 我洗香香等著喔
約 1 小時前 · 讚.

 

 

 

周玟君 ma給你加讚(大姆指豎起)
約 1 小時前 · 讚 · 3 人.

 

 

 

周玟君 不要做了不承認喔!而且你也對號入座了喔!哈哈哈
約 1 小時前 · 讚 · 2 人.

 

 

 

Ricky Ma 元大~我相信你愛你的鳥寶,不然他早已飛走了,不過你的?生活方式給人家感覺不太好了吧,鳥寶喜歡你便ok,別人?不喜歡你對你生活沒有影?喔,情別太在意別呢?
約 1 小時前 · 讚 · 2 人.

 

 

 

周玟君 對阿~~還是ma知道我的意思~~謝謝啦!
約 1 小時前 · 讚 · 5 人.

 

元帥 只能說高處不勝寒 請馬大來台灣時 我在秀給您看 若沒有100%的把握我是不會做任何對於鳥寶不利的事
53 分鐘前 · 讚 · 1 人.

 

 

 

Ricky Ma 元大~請不要有樂極生悲的機會出現,一定要僅慎為上喔!?謝謝!^^
45 分鐘前 · 讚 · 4 人.

 

元帥 樂極生悲 我這還沒發生過 我只聽過某放飛鳥聚 有狗嚇跑了一隻訓練有數的金頭凱克
39 分鐘前 · 讚.

 

元帥 充滿人類的地球 動物的淨土越來越少了 最近我參加了一門課程研討會 動物行為語言 也探討了動物與人類的並存之道 就是 兩個字 能適應人類生活的動物 存活率越高 絕種的機會也會變少
18 分鐘前 · 讚.

 

 

 

蔡靜怡 是阿~嚇跑金頭凱克~總比有些人學不到一半的技術就去開?店 ~然後倒店的好ㄚ 賠大了!!!
9 分鐘前 · 讚.

 

元帥 原本訓練放飛要預防鸚鵡走失 還是遺失了好多鳥 還自吹自壘的 功夫好 技藝高超
4 分鐘前 · 讚.

 

 

 

周玟君 樓上的.不管你們如何不要在這裡人身攻擊喔~~我們是玩?鳥人士.不希望介入糾紛.說話要三思喔~~
約於 1 分鐘前 · 讚.

 

元帥 是誰先人身攻擊的 搞清楚 還好我都有COPY下來
在幾秒鐘前 · 讚.

 

 

 

 

台長: 西風狂詩曲
人氣(2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被群X飛舞館 惡意刪除的文章整理
此分類上一篇:鳥聚的意義與省思

(悄悄話)
2011-10-17 22:4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