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9 01:18:00|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陰的故事之錯過你我之間的緣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國小一年級就與妳同班直到國小六年級,妳曾經說過妳喜歡坐在我的隔壁 ,妳喜歡的原因是我不會像其他男同學一樣淘氣喜歡捉弄妳,妳一直以來都是老師同學們的焦點,因為妳不但功課好人也長得漂亮,雖然我們長時間的坐在一起,但是我們的互動卻是很少,我知道是因為我的害羞,我倆至始至終都沒有火花.

上了國中,我選擇離妳家較近的學校就讀,妳卻選擇離我家較近的學校就讀,距離近了但我們的緣分卻越來越遠了,上下學的途中我們時常騎著腳踏車相遇,但是我們的距離卻隔著馬路四眼交錯而過,就這樣過了三年.

高中的妳考上高雄某公立職校,而我選擇了屏東某公立職校,但我們還是幾乎天天在公車上相遇,此時我們倆的眼睛已不再交錯,剩下的只有我在偷偷的望著妳,希望在妳的身影上知道妳過得好不好.

高中畢業後,我們一直無緣相遇,一直沒有妳的消息 .....

經過了不知幾年的歲月,我在北部工作了,記得我去台北看展覽,坐火車要返回新竹的途中遇見妳,我們在同一個車廂,但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偷偷的望著妳,妳這次看起來憔悴多了也成熟了許多,但我始終沒有勇氣的去跟妳說說話敘敘舊,然而你在桃園下了車,直到現在,就像風箏斷了線,沒有妳的消息.

在北部工作的日子,也覺得膩了,想返回家鄉,常常經過妳家門口總是大門深鎖,我想過了這麼多年了,我還是把妳藏在我心深處好了,直到有一天我們再次相遇了,我會鼓起勇氣站在妳的面前,問問妳過得好不好,不再讓我們的緣分再度的錯過了.

台長: 西風狂詩曲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旅程 |
此分類下一篇:光陰的故事之難忘的女人香
此分類上一篇:悄悄的我離開新鮮人所嚮往的高科技業

牧野
我喜歡這篇文章,也曾經錯過這一段光陰的故事。故事中你選擇的學校應該是內埔國中,她選擇的是美和中學,我猜對了嗎?
2011-04-28 11:5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