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07:15:26|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讓你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見你哭了 ” 其實我也不好受

我應該要說些什麼 ?

但我卻裝做沒有看到~

我卻讓自己的心被封鎖的死死的

她告訴我 你哭 是因為 我

其實我也想跟你說說話 ” 但我卻不知如何開口

也許是你天生敏感 ” 妳懂我開始不理你了 ” 妳懂 我開始疏遠你了

也許你覺得無奈 ” 但我介於該去和你說些什麼 ? 還是該了解你什麼?

我越來越不了解你 ” 是因為我誰都不是

曾經我是 但現在我並不知道我還是不是 ~ 現在永遠你都是我最好的聽眾

也許我懂你的無奈 我懂你的難過 但我卻選擇這麼的自私 這麼的冷漠對你

!~ 因為我越來越不懂你 ” 不懂你的行為到底在做什麼 ? 明明不喜歡卻又要

這樣 ? 我不懂了 ”

台長: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