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01:24:2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不及的記憶 _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能夠 陪著你 望著天 這是怎麼樣的幸福 ?
就算只剩下黑夜的路燈
我也希望 我多麼渴望能夠 牽著你的手
我想攜手走過這笑過的街上



路上有一顆石頭 , 我選擇坐在石頭旁邊
我等著{是我的} 出現
但是我等了好久 , 卻遲遲等不到 {是我的}

直到我倒下 才知道失去了
瞬間 我該高興 我該悲傷

因為 我是多麼的期盼你的出現

多麼

我擁抱了你的溫暖 我倒在你身上

我很高興

但我也很悲傷
因為我要走了,我好想再等等那幾分幾秒的時刻
我好想繼續依慰在你身上
可是,我卻不能持續陪伴著你



流出的血,隨風乾逝 ,
你為什麼在哭泣?
請你為我微起最後一笑
讓我永遠記在心中


我好高興 我最後還是等到你了
我好悲傷 我還是無法陪著你
我沒辦法 在黑暗暗的街上 牽著你的手 訴說我愛你的言語

親愛的 ; 你永遠是我心中最記憶性的一刻回憶







吐出的血 比過的傷心的淚水 , 在一顆樹旁蓋了一座墳
長滿了鮮花
象徵樹會永遠保護著花


守護我愛你的記憶 , 我塵封在這座花園墳裡
擁有記憶中你的芳香





by - 樂

台長: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