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21:02:0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乖 * 我一直都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 拔 押 *

真 的 很 對 不 起 唷 *



最 近 一 直 忙 著 學 校 的 事 *

沒 有 時 間 和 你 好 好 說 一 下 話 *



一 下 要 英 檢 *

一 下 又 要 電 腦 檢 定 *

還 要 做 行 銷 模 型 *



我 知 道 *

你 會 不 喜 歡 我 弄 報 告 *

是 怕 我 太 累 *



而 我 卻 . . . . *




把 拔 押 *

謝 謝 你 給 我 的 一 切 *

也 許 你 是 很 無 奈 的 *

但 . . .

你 真 的 給 了 我 很 大 的 動 力 =)




謝 謝 你 在 身 邊 支 撐 著 我 *










接 下 來 *

馬 麻 會 好 好 陪 你 的 =)


台長: 【 Wen】---” =)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 o v e ܤ 我家先生 |
此分類下一篇:││大手拉小手 (( 給把拔的* ♥││
此分類上一篇:││ 很 在 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