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14:09:5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手拉小手 (( 給把拔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Paggy Hsu(許哲珮) 作曲:Paggy Hsu(許哲珮) 演唱:eVonne






你的手很大 你的肩很寬廣 讓我的頭停靠在最安全的地方

你的心很大 你的愛很寬廣 OH ~ MY LOVE 你給我力量

我怕黑 你給我光線 我難過 你給我安慰

我再也找不到 有誰 像你一樣 找不到 有誰 和你一樣

你付出不求回報 給我最真的照顧 呵護 我永遠永遠不孤獨 不孤獨



我再也找不到 有誰 像你一樣 不去找 有誰 和你一樣

你讓我學會知足 我感動的想哭 不哭 你要我不哭 我不哭
















台長: 【 Wen】---”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 o v e ܤ 我家先生 |
此分類下一篇:││To:顧家的男人││
此分類上一篇:││乖 * 我一直都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