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20:34:34| 人氣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 好多好多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 幾 天 *

真 的 好 累 *







星 期 二 * 朱 . 鳥 宜 . 鳥 璇 * 都 到 家 裡 來 *

大 家 一 起 做 行 銷 模 型 *



後 來 *

朱 和 鳥 宜 不 能 太 晚 回 家 *

就 先 回 家 了 *

又 和 鳥 璇 弄 模 型 弄 到 天 亮 *

(( 鳥 璇 * 辛 苦 你 了 * ˙ˇ˙



星 期 三 的 清 晨 *

模 型 還 是 沒 有 完 成 *

要 鳥 璇 先 回 家 換 衣 服 *

我 * 哭 了 *

真 的 好 難 過 *

覺 得 * 自 己 什 麼 都 做 不 好 *

打 給 了 我 們 家 先 生 *

(( 第 一 個 就 想 到 他 了 *

眼 淚 又 開 始 狂 掉 * 哭 點 超 低 = =

只 是 覺 得 *

有 好 多 好 多 事 要 做 * 好 累 *

就 * 一 直 哭 *



老 爸 載 我 和 鳥 璇 去 學 校 的 路 上 *

突 然 停 靠 在 路 邊 * 吐 了 *

原 本 頭 很 暈 的 我 * 整 個 被 嚇 醒 了 *

摸 摸 老 爸 的 額 頭 * 才 發 現 他 在 冒 冷 汗 *

愛 逞 強 的 老 爸 *

只 是 一 直 要 我 不 用 擔 心 * 說 他 沒 事 *



一 走 進 校 門 *

眼 淚 又 掉 下 來 了 *



對 老 爸 好 愧 疚 *

他 一 定 是 昨 天 晚 上 等 我 睡 覺 *

等 太 晚 了 * 早 上 才 會 不 舒 服 *

都 已 經 不 舒 服 了 *

還 是 載 我 去 上 學 * 還 是 堅 持 要 上 班 *

看 老 爸 那 樣 * 就 更 難 過 了 *



聯 絡 簿 事 件 *

整 個 很 不 開 心 * 有 點 給 他 委 屈 *

做 的 那 麼 辛 苦 *

班 導 說 的 話 * 聽 來 卻 是 那 麼 諷 刺 *

做 到 天 亮 ? 你 們 的 外 觀 是 鑲 金 的 押 ? = =

更 扯 的 是 *

當 組 長 跟 班 導 說 *

某 個 男 生 沒 什 麼 在 做 的 時 候 *

他 竟 然 還 說 *

有 押 * 我 幾 乎 都 有 到 *

只 是 假 日 那 兩 天 人 不 舒 服 才 沒 到 *



講 難 聽 一 點 *

大 家 都 同 學 一 場 *

只 是 不 想 把 場 面 搞 難 看 而 已 *

這 種 話 * 他 竟 然 說 的 出 來 *



整 個 很 傻 眼 *



看 來 * 我 又 看 錯 人 了 *

一 副 很 老 實 的 樣 子 *

做 起 事 來 卻 那 麼 讓 人 . . . . * 唉



就 這 樣 *

眼 睛 腫 了 一 整 天 *



好 多 人 都 哭 了 *

我 :

鳥 涵 怎 麼 在 哭 勒 *

鳥 彤 :

鳥 媽 你 以 為 只 有 你 會 哭 嗎 * 大 家 看 你 這 樣 * 都 很 難 過 *



下 午 的 行 銷 課 *

當 班 導 來 幫 大 家 拍 照 時 *

那 種 氣 氛 * 很 歡 樂 *

突 然 有 個 很 大 的 問 號 *

我 早 上 到 底 在 哭 什 麼 = = (( 白 目 死 了 *



那 天 * 有 了 個 快 樂 的 E N DI N G * =)





昨 天 *

在 學 校 考 了 電 腦 軟 體 術 科 的 檢 定 *

話 說 好 像 全 班 都 通 過 了 *

(( 60 分 就 過 了 * = =

大 家 都 1 0 0 嗎 * 阿 災 *



晚 上 * 又 和 鳥 璇 . 鳥 宜 *

一 起 做 模 型 的 外 觀 *



一 直 被 熱 融 槍 燙 到 = =



97.05.30 凌 晨 三 點 半 *

終 於 * 完 成 了 !!!!! =D



鳥 璇 和 鳥 宜 先 回 家 *

整 理 完 後 * 就 大 概 四 點 多 了 *

再 跑 去 睡 一 下 *

六 點 又 趕 著 撘 老 爸 的 車 出 門 *

整 個 很 暈 *



但 我 相 信 *

這 一 切 會 是 值 得 的 *



雖 然 過 程 中 *

不 知 道 罵 行 銷 幾 百 萬 遍 了 * 哈

















話 說 . . . .

咱 們 組 長 想 辦 慶 功 宴 了 * =)))))))))



唱 歌 去 啦 XDDD

台長: 【 Wen】---” =)
人氣(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 o v e ܤ 我的宝貝 |
此分類下一篇:││彤彤慶生日 * 感動齁XD││
此分類上一篇:││ 是妳們***把不舒服趕走了=) ││

鳥羽
這樣聽起來我好壞= =
對不起
那天口氣重了點=

鳥媽ˊˋ
2008-06-08 20:27:26
版主回應
才 不 會 呢 . . .

別 想 太 多 唷 . . .

我 沒 事 的 =))))
2008-06-11 20:13: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