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1 22:31:09| 人氣4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之所向

離開你幾乎割捨掉了我生活的一大半

但是 我又無法忽略心之所向

另一個人的生命

跟自己的生命

該怎麼選擇

我不是傳統的婦女

沒辦法就這樣過一輩子

如果我可以像男人一樣

不用為了家庭跟自我的選擇如此煩惱就好了

最近看到桂隔活靈汁的廣告

心裡很不是滋味

雖然這廣告的內容可能是大部分的女性生活寫照

"嫁人了,照顧公婆是應該的..."

"但...自己的媽媽呢?"

所以廣告中的女主角買了一盒很貴的活靈汁,打電話跟媽媽聊表一下心意

但是卻沒有去幫媽媽買菜

反而去買一大堆菜做飯菜給公婆吃 還要帶小孩

廣告中的女方媽媽收到一盒活靈汁就難過到掉淚

沒辦法只好含淚吞下 告訴自己要健康一點

免得病了女兒要回來照顧可能還會被婆家刁難

要是我媽應該也會掉淚吧

哭得是誰叫我生的是女兒不是兒子沒有娶媳婦回來當傭人呢

所已生育率低 打掉一堆女嬰 是傳統的框架逼得我們如此

因為媒體塑造的傳統女性形象太鮮明

沒人辦的到 

就跟一堆女孩想要減肥減像名模一樣瘦 

結果就是偏差的審美觀 跟一堆因為厭食症而飽受折磨的病患





















台長: 後悔王
人氣(4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PAPA走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九街十巷 法式料理
此分類上一篇:你好 2011年

沛緹
那些養生產品的廣告的確很差又假惺惺...
2011-01-12 17:12: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