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7 01:29:13| 人氣3,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年春季香港三日遊

春天去香港主要就是不想在夏天去

春天去香港仍然很冷

夏天去香港就是熱到靠夭了

結果這次錯估情勢香港是冷到大家都結凍,所以我所有可以穿的衣服都穿上了

還是覺得冷

只好一直吃東西增加熱量

但是為何不買衣服呢'

因為我知道我在香港買了一大堆的超級寒冷東西回到台灣是穿不到的

這是小港機場的猴子,他帶很多書,傻了,都要去玩了念啥書阿,放輕鬆點猴子。。。

到香港一定是巴達通卡充值個100塊港幣下去,夠你逛港鐵逛到深圳再回來了。

各大飯店到機場都有免費巴士可以搭乘,不用花錢的!!!!旅行社的你給我注意了,下次比我像外國人我就把你換掉,我要找個頂尖的自由行旅行社啦!!! 

這張沙發超級棒的,簡直是極品。。。

 

但當我請服務人員拿給我110v的轉接頭時,眞的傻眼,很大一台,是穿越時空過來的機器嗎。沒錯,這就是台灣人110v要用的轉接頭。香港就是這麼奧妙,在很現代化的高級飯店中出現了就時空的機器而且還很認真的使用著,這就是他矛盾的迷人之處。

香港的街道就是要這樣擠擠擠的才有香港味。雖然擠但是街道沒有很髒喔。



香港一定要吃道地的茶餐廳,吃那些名人館子或是西餐就沒意思了阿

肥鵝飯!!!


香腸意粉跟港式奶茶

滷牛什雜之類的


這就是茶餐廳,要坐這種背靠背的座椅。老闆娘要很不屑,店小二臉也很跩,但是大家都武功高強喔。

這個叫什麼我忘記了,我第一次吃到,有沾花生醬,也很好吃。


奄列跟麵包是早餐必吃



茶餐廳必喝這種港式奶茶,一定要這種牛杯子裝的才是走正典路線的。台灣的港式奶茶一點都不港。





紅色計程車的駕駛就是他們街道上開車技術最好也最沒耐性但又不會出車禍神乎其技的駕駛功力



尖沙嘴好多店可逛,老外也很多喔。





白天還是很多人,我想這麼擠的地方,應該也擠不下太多大陸客吧。



圓山有來香港開分店喔~



眞正的馬蹄條是黃色的,外面沒有裹皮去炸,他是整塊像果凍一樣的東西。非常好吃!




這幾道菜都是到底的港式飲茶的小點,名稱都很長,沒一個記住的。



20123-hongkong






來匆匆去匆匆我不想走
臭飛機要把我帶回去那個有工作壓力的地方了

我要把公司燒掉!!!



嗚哇.....再見香....港



20123-hongkong




台長: 後悔王
人氣(3,2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我的PAPA走 |
此分類下一篇:2012冬末台北藝術行
此分類上一篇:2012 恆春-古城小吃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