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6 01:28:25| 人氣6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telier情定大飯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二次迷上韓劇
而這次迷上的起因也是同一個人---宋慧喬
話說放暑假在家當全職電視人的我又在各個頻道間跳躍著時,突然看到熟悉的臉孔~恩熙!!^^
於是停下來留神的看,起初並沒有完全投入,而後來卻不知怎麼的就開始準時收看了!!不過我一直對於沒看到前幾集而有些耿耿於懷...相信再不久就會有重播了吧!!^^

我原本以為韓劇的品質都是比較粗糙的,沒想到這部韓劇卻跌破我的眼鏡!!(我的眼鏡還真的破了!)每個場景還有人物刻畫都相當深得人心!!讓我不得不每天首播加重播看個好幾次!!
情定大飯店的主要場景當然就是在飯店囉!!他們包下韓國最棒的飯店華克山莊拍攝,在韓國的製作上來說,對他們應該是能以負擔的,韓國只有三家電視台,對於電視劇的投資也就能夠提高,所以除了飯店之外,也有場景遠至拉斯維加斯取景!!
這樣的付出是值得的,台灣的資本不夠雄厚,常常只能多找一些很特別的景點,或是人工一下...其實,眼尖的觀眾都嘛是看的出來...!!所以在經濟許可的情況下,在非洲就該真的去非洲拍嘛~!!順便來就旅遊節目也不錯玩!!^^

我喜歡劇中的男主角(申東賢)裴勇俊,他飾演一個被父親送給國外家庭養育的棄兒,因為這樣的心理因素,讓他十分封閉,卻在遇到女主角徐臻茵(宋允兒)這樣超級傻大姐的女兒後被她吸引,而追隨她至韓國,卻也同時背負企業獵人併購臻茵的生命--華克山莊!!
他訴一位不懂愛的獵人追求真愛的過程,有快樂與難過,也有他的成長,還有結束的喜悅....

因為這部戲,第一次和那麼多人一次聊一部戲,也看到許多擁有才華的人寫出以人物性格為基本的延伸劇情這些好玩、感動的事物...

這樣有趣的暑假,希望每年都有!!^^

台長: 愛馬兒
人氣(6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韓劇 |
此分類下一篇:《瑪麗外宿中》-「貧窮帥樂手」和「多金帥王子」的抉擇!

(悄悄話)
2015-09-24 13:30: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