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12:36:0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異象 民就放肆"

真的
倘若我們今天只知道要鍛鍊身體
卻不知道我們的優勢和發展應該在哪
就好像明明我是被造來跳高的
我的優勢和要訓練磨塑的地方在腿肌
卻不斷到健身房去練手臂...
那不是很可惜 事倍功半嗎?
即使方向正確卻失去焦點嗎?

所以很感謝神的是
神越來越把異象一步步階段性的指出來讓我明白
我相信我要用我的口 透過神所賦予我的影響力
去震撼這個世界的"外邦人"
進而進到"君王"的地步(光想到就好興奮!!!)
最後才是把主力放在自己人身上做傳承

這篇文章是寫給自己的
特別要提醒自己 也做個紀錄
我真的看到自己的夢想一步步在實現當中
透過工作 透過小組 經過不斷的嘗試新東西和重複的練習
我真的知道我有"卡"在對的位置上
這樣做事輕鬆 有樂趣 又有效果的感覺真好!!!^_^~~~

台長: beloved Emma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