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10:19:4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掉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在妹妹和一倫姐還沒信主時
我想我是掉眼淚第一名(自己冊封 哈哈)
現在比較不會了(有時還會鑽牛角尖想說是不是自己冷淡退後了;-p)

回憶過去
真的很"享受"每次在神面前哭的每一個時刻
雖然不一定每次都知道為什麼
不過我就知道自己是在用眼淚在禱告
而且我的靈也正在用說不出的嘆息在禱告
同時我的魂也在表達我對神的愛

現在眼淚比較少了
坦白說有時也覺得很難像初信時常常感受到神強大無比的愛
不過我發現
現在也許是我與神同行的另一階段
雖然看不到 感受不到 但我仍相信 仍感謝
雖然情緒平靜多了
但我用我的決定 我的行動 ...來回應我對神的愛
我知道我還在神恩典的路上 與祂同行!!!
只不過一開始是完全的拿 從神那裡拿
現在是開始回應 用回應表達我的忠心和感謝 ^_^

台長: beloved Emma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