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12:26:5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我並不想放棄


面對朋友A 幹麻半途而廢
面對朋友B 不要難過..
面對朋友甲乙丙 網路ㄉ不算吧..


可是...








我真ㄉ不想放棄> <


但是一ㄍ人會跟朋友這樣說ㄇ..

只是網路上ㄉ 卻說.......”我有ㄌ”


他把意思說ㄉ很清楚ㄌ..

是網路ㄉ沒錯..他當成現實ㄌ!



我真ㄉ不想放棄...


真ㄉ..!

台長:     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得×沉默.° |
此分類下一篇:很想生氣...我也不想沒品
此分類上一篇:[[ 貓尾草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