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17:41:2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想生氣...我也不想沒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吧..

我很少生氣ㄉ..

或許你ㄇ沒看過我生氣

或許我總是笑笑ㄉ帶過

或許許有時候會有一點小小ㄉ生氣..

但我總是很快就忘記ㄌ

可是最近真ㄉ會受不暸

冬天ㄉ太陽明明就不會熱 位什ㄇ一定要拉上窗簾

到底是誰做最後一排 每次都是你ㄇ決定

今天 .. 沒有太陽 你卻要開窗戶 拉窗簾 不覺ㄉ很過分ㄇ

每一天都上演同樣ㄉ事情 我想忘記都不能

每次我總是把生氣 煩惱ㄉ事情忘掉

可是每天都有ㄉ生氣事情 你叫我怎ㄇ接受!?

每天書包幾乎放學都會被拉 都快壞掉ㄌ ~ 還在拉 = =

我也只是想笑笑ㄉ帶過..

我不想在面對比以前還要難過 傷心ㄉ事情 可以ㄇ

是朋友 就尊重一點 不要自以為老大好ㄇ !

說真ㄉ我有點累ㄌ..

下午心情不好就算ㄌ

放學更是......有ㄍ學弟用力ㄉ採下有水洼ㄉ地方

水都濺到我ㄌ..他居然連一聲道歉都沒有

真ㄉ很生氣

也很想罵髒話

但我最後還是沉默ㄌ....

是我ㄉ忍耐變大還是你ㄇ低能ㄉ行為變多ㄌ..




人總要成熟點 好嘛!

台長:     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得×沉默.° |
此分類下一篇:明天校慶 *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