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16:46:2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貓尾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逗貓用ㄉ你知道嗎?


嘿嘿 拿來用你 真ㄉ會生氣耶 ~~ =ˇ=


每ㄍ都被我拿那ㄍ毛茸茸ㄉ弄過 你ㄇ全部都是貓咪 ~~

算ㄌ .. 今天這ㄍ還不是搞笑之ㄧ


重點是 上完體育課 回教室 ..

要吃飯ㄉ時候 那隻 廖千儀上完技藝班回來..

他居然拿摸過狗ㄉ手拿來摸我ㄉ頭髮拉ˋˊ

你ㄇ說白不白癡=ˇ= 下次我拿摸過狗ㄉ手追著 爸比跑

哈哈 他跟我一樣怕被摸過狗ㄉ手弄= =+

問題是他不敢摸狗

我突然發現我有點邪惡耶 @@~

台長:     羽★°﹑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得×沉默.°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 *
此分類上一篇:給給給愛人=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