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18:42:56|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鳥兒祈禱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給了他們一個新起點
卻又半途而廢遺棄他們





ㄧ隻很會吐飼料又愛搶飼料的白紋鳥
跟一隻腿瘸了變的不怎麼會吃的黃紋鳥
前者叫小寶;後者叫piggy(前天取的)


好吧!這幾天跟他們玩的很盡興
雖然是單方面地付出
不過也很開心
我手一伸進去兩隻如同向房東太太欠錢的躲著我
房東太太終究要使出他的殺手鐗
那就是強行收租的方式
把他們丟在空中他們翅膀就會自然地伸展開來
但是piggy腳瘸了飛不到一點點就垂直降落
那我就玩小寶拉!丟到空中再以英雄救美的方式攔截
這些時候都趁媽媽還在睡的時候,否則我肯定人頭落地
by the way,既然是祈禱文沒理由那麼開心的阿
好吧,其實媽媽不喜歡養他們
今天晚上6點20分送走了他們
給了一位中年微胖婦女帶著她兒子買水果的同時
我媽就"推銷"給他們(沒親眼見過)
小鳥阿小鳥阿,要堅強的活下去
尤其是我最擔憂的piggy,人如其名吃飽睡睡飽吃
妳最重要的腳瘸了,看了我都想餵你喝水餵你吃飼料)
還有小寶別再咬別人的手指了,雖然不會痛
但要乖ㄧ點!
希望你們快樂!做兩隻烏憂慮的鳥兒!



台長: 阿飄說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