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20:37:57| 人氣5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品頭論足之咬我阿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挺閒的,真是嚇到我了
我突然不知道上線要幹麻(?)
好吧 那我就打打我的心聲好了!
請看官慢慢觀賞:








陳培碩:吃飯感覺很痛苦.排骨人.爆青筋.跑腿
我想對你說:你坐在我斜前面的時你都會度辜(比我還嚴重)桌子還抖了ㄧ下
超好笑的!感謝你先前的跑腿買拿難吃又ㄧ模ㄧ樣的小便當,你大笑都很誇張,平常又很害羞,搞屁阿!哈哈!到了高二別再瞎混啦!祝你牙套可以快點拆掉!YO-

陳煒翔:嘴砲.大師兄.露屁溝.
我想對你說:被鄭仁豪嗆就嗆回去吧!你可以的!你對車那麼熟!等我考到駕照在請你當司機吧(假如我是凱子他娘)!哈哈!高二繼續努力!別再玩手機拉~

傅乃文:宅男.愛玩手機.熱心服務.志願掃洗手台.愛倒ㄆㄨㄣ
我想對你說:你在玩手機的話,你只會拿到結業證書!別再睡啦!父母是很辛苦的!不過說不定10年後你會比我們有出息!加油吧.宅男!

黃建中:肌肉發達.二類的料.人很好.一點自負
我想對你說:人很不錯噢!積點口德,少嗆地理老師了,不過沒差,她要換學校拉(人才飛走了)籃球很強欸~物理化學也很強,高二加油啦~二類校排前10名!

黃騰緯:有爆點.麥克風.歷蘇.三角戀.
我想對你說:你就是個諧星麻你!很好笑!祝你跳breaking可以練到大風車!這樣電費有多省阿!你知不知道地球快滅亡了!anyway 高二繼續努力吧!!二類校排前10名!
你的小Mic頭很酷噢!!

楊宗諺:靈活的胖子.熱心服務.認真. Johnny
我想對你說: 你去三類ㄧ定會瘦的!你沒瘦楊惟棠解內衣給你看!(舒服噢)加油吧!johnny 你非常有喜感欸!跑步的時候雙腳還會交叉!哈哈哈你就是一個靈活兼具喜感的胖子!以後我生病我也不會找你的! 哈哈!不用擔心,生物老師會鞭策你到清大以上的學校!恭喜阿!

潘興龍:大聲呼喊也沒人理.其實是個諧星.
我想對你說:其實你還算認真啦但是同時又是個手機宅男!希望你到了高二能夠再努力一點吧!!YO

蔡宜哲:瞬間很有梗.鼻孔頗大.人很好.耶律阿寶雞
我想對你說:我終於知道要怎麼在茫茫人海中認出你!找鼻孔最大的!你也是個諧星麻~很好笑噢!高2加油!

鄭仁豪:人高馬壯.眼睛超大.嘴唇頗厚.人非常好.豪哥
我想對你說:你上課也非常會睡覺!快點改善吧大哥!別在欺負地理老師啦!(人家可是台大的欸,雖然欠嗆)感謝妳幫我跑腿買便當啦!還有倒垃圾!感激不盡!人非常非常好喔,上高二後別再打混啦!!

鄭宇倫:嘴砲.好色.兩津勘吉.對朋友很好
我想對你說:好色是你的本性,嘴砲是你的工具,沒事請別亂摳屁屁,搞的我上氣不接下氣倒是滿滿的怨氣,高二多用點心,高二別再放爛看小說拉!你可以的!

簡伯任:茶裏王.容易被嗆.日出日落.放空.看小說.從來沒生氣過
我想對你說:別再上課看小說啦!這會上癮嗎!? 戒了他吧~加油囉!

還有續集



還有續集....請耐心等待!

台長: 阿飄說
人氣(5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