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22:52:37|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禍不單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能說 禍不單行...
還是說 最近遇到警察都沒好事~~~XDDD

上禮拜 呆呆龍來台南 才剛到沒多久 就被開了張紅單
是張闖紅燈的紅單~ 不過...居然是在小巷子附近 = =
只能說 這位警察先生 真是用心良苦呀~~~~
看來他很缺業績唷~~~

不過 呆呆龍似乎沒有跟警察先生求情~
所以 罰單金額還不小~~~
我想 求求他 應該會罰少一點吧!?!?

以前 我都會提醒呆呆龍 不可以闖紅燈
不過 最近好像很少提醒他了~~~
因為我自己覺得 常常唸 好像很煩人
但是~~~我會在他偷偷騎過紅燈的時候 說:猴~~~呆呆龍不乖~你偷偷闖紅燈!!
算是 用另一種方式提醒吧@.@"

經過這次被開紅單之後
我又開始提醒呆呆龍了XDDD
就連紅燈右轉 我們都很"剉" 深怕"賊頭"就在身旁~~~

結果...這次又發生了 我真的有嚇到冒汗
我們在路口處迴轉 忘了到底是紅燈還是綠燈了???
然後...才一眨眼 就被一個穿著制服的人攔下來
我還沒會意過來...他說:年輕人...(後面我忘了...)
原來又是警察杯杯
不過 還好 這次我們學乖了 有求情一下~~~
我想 他只是想嚇嚇我們 所以 就揮揮手 要我們下次注意~放我們走囉~~~!!

嘻~還好 遇到個好警察 不然 荷包又要失血了~~~!!

上次那張罰單也讓呆呆龍煩了好幾天@.@"
還好 吃吃 可以讓他暫時忘卻煩悶^________^

台長: 雨果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呆呆&呆呆龍*手牽手】 |
此分類下一篇:吃大餐
此分類上一篇:笨呆呆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