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12:42:42| 人氣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大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大餐~~~
一個禮拜之內 吃了兩次大餐
腸胃似乎有點不適應~~~^^a
嘻~但是 吃得還算開心

星期二9/18
跟呆呆龍去吃華王的港式飲茶~
吃了不少東西~蝦腸粉.還有好幾樣炸物(炸春捲之類的).華王三寶.
推車上的蒸籠類.甜點...數不清的食物~!!

因為呆呆龍以前吃過 所以 知道可以用點餐的方式~點我們想吃的!
於是呢~我們又額外點了蝦餃.湯包...
這蝦餃~皮已經蒸爛了~不好吃~
湯包還不錯~~~不過 我每次吃湯包都容易膩~~^^a 大概是我怕油吧

說到甜點~~布丁還不錯吃!!
隔壁桌的小孩~一直拿布丁~還要爸爸也一起拿
結果...當那個爸爸正要去拿的時候 呆呆龍搶先一步~把最後一個拿走了!!
不過 他太急 還差點快跌倒XDDD

港式飲茶 偶爾吃吃還不錯耶~!!
而且 價錢還可以接受~~~大概是最近在打折吧!!
之前聽呆呆龍說 要五六百才吃得到...害我一直覺得很貴~~沒有動力去吃~
因為通常花五六百塊 我都會花在西餐上面^______^” 真不知道是為什麼
這天吃很飽...飽到我的肚子都凸出來了= = 活像隻企鵝在路上走!!


9/21 跟家人 還有 小孟家 去吃SOTO
我哥請客 他真大氣~~每種都來個十份五份的
我都在旁邊冒冷汗...怕他叫太多 吃不完!!
他一直叫 我們就一直吃~~~
某人最可憐了 吃飽了 還要幫大家吃沒吃完的份
我想~他的肚子一定撐爆~~~!!
居然還叫我不可以碰他的肚子= =”

吃了哪些東西 就不贅述了
因為在台南也吃過好幾次~~~相信大家都知道菜色是哪些~
日爾曼洋芋燒 跟 生魚片是一定要的!!
我覺得 烤小管 真的不錯吃!! 高雄這間吃起來也還不錯啦!!
但是 總是對台南那間 有種特殊的情感~~~
尤其是 台南有”翠梅露” 高雄似乎沒有呢~~~~!?

我想 這種日式吃到飽 還是要一份一份叫~吃起來會比較精緻些
才不會 擺滿桌 像辦桌^^a 而且才可以吃到多一些不一樣的餐點!!
還有還有...
既然是我哥請客...我居然沒有點一瓶梅酒來喝...真覺得浪費~~XDDD
下次 我應該要幫他多花點錢才是!!


我要開始請呆呆龍 物色 他想要吃的餐廳~~~
呆呆還欠他一份大餐~~~!!是要慶祝他通過TOEIC考試的獎勵!!

台長: 雨果
人氣(5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呆呆&呆呆龍*手牽手】 |
此分類下一篇:王牌天神續集 // 色。戒
此分類上一篇:禍不單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