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16:30:06| 人氣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之旅--Second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 吃完早餐 我們就退房準備到台東市民宿放行李
我們這次住的是”自由之丘”民宿
這間民宿很溫馨唷~~!! 一進門 民宿媽媽就拿了顆大釋迦送給我們吃
呵呵 我對這間民宿的印象還滿好的!! 有去台東的人可以去住住那裡

這天我們想走海線台11線 最後的目的地是三仙台 還滿遠的大概67公里吧
民宿的謝小姐說如果一直騎都不停 大概要1.5小時
我們放好行李隨即出發~

騎上台11線~沿路上還看到我哥上班的地方~^^
我們先到富岡漁港 這裡是要去綠島及蘭嶼的搭船處~
漁港看起來滿有規劃的 很整齊~~!!
還看到有人在釣魚~^_______^



再來是小野柳~~~這裡的岸邊有很多被海浪沖蝕的海蝕地形
有豆腐岩、蕈菇岩等等(有些忘了)
到了這裡 我心情特別開心 叮叮咚的在岩石上跳來跳去~
不過因為是岩岸 所以很難直接碰觸到海水~

沿路上有很多小小休憩區 風景都不一樣 也很有特色~
有很多裝置藝術可以停下來拍照~
我們停在一個不知名的休憩區 有一個高台可以看到海
就像懸崖一樣~不過超美的

接著到了「水往上流」的奇觀
因為地形相對應的關係 讓這條看起來像水溝的小小河流看起來就像是往上流
可以丟片小小樹葉試試看 水是真的往上流唷~!!

路邊隨處可見的大釋迦 我拍了好幾顆~XDDD

接著到了金樽~這裡有名的是陸連島
不過因為騎到這裡有點累了 也怕到三仙台太遠
就沒走下去海岸邊~

在東河 我們吃了有名的東河包子
兩間我們都有吃~~~我覺得第一間的貢丸湯好好喝唷~~~!!!
包子也很好吃~~~!!現在還想吃~~~

再來就到三仙台~吼~超遠的
我們十點半開始騎 到三仙台大概一點半了
還好半路上有東河包子可以止飢

三仙台有許多鵝卵石 顏色有白有黑有綠有紅 還有黑白相間的
我好想帶幾顆回來
不過每拿給呆呆龍看 他看完都給我丟回去~~
這裡很適合慢慢走~~~是可以碰到海水的地方~~~
不過怕回去太晚(因為沒路燈很危險)所以也沒有走完八個拱橋~

回去的路上還看到黃牛一群群~我最喜歡看這些動物了~~~
實在是路程太遙遠~我坐在後座好無聊~
都想睡覺了 呆呆龍怕我睡著 一直找我講話
不過 我還是睡著了 於是就到休憩區走走 讓我有精神一點~
這一路上真是辛苦呆呆龍了~
他都不能睡 呆呆回程一直睡 他說被壓的很累 @.@”

下午我們在台東市買了我在ptt上看到 便宜的紅豆餅 兩個10大洋
真的是料多多又實在~料真的超多的!!
蘿蔔絲的口味超好吃!! 就在四維路跟廣東路口 巷子裡

晚上跟我哥去吃貴族世家~這裡的貴族很大間~不過我覺得我吃很少~~@.@”

台長: 雨果
人氣(4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呆呆&呆呆龍*手牽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之旅--Third Day
此分類上一篇:東之旅--First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