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23:48:16|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很冷~我的心很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來了~冬天居然有颱風~
星期五凌晨...台南開始下起雨~
這是我到台南第二次看到雨~
下很久的毛毛雨~一直都是毛毛雨..
下午上完課跟同學坐著小黃~
到火車站準備回家~
遇到人超好的司機~^_____^
回到家~屏東的雨比台南大...
又回到我溫暖的房間囉~
哈~形式上的溫暖~
晚上還是要圍著圍巾~抱著小白熊睡覺~
還好家裡還有圍巾...~哈...我真的怕冷!

星期六一早~(也沒有很早...都快九點了)
全家一起去吃早餐~這是小時候才有的事~
已經很久沒有跟爸爸一起吃早餐了~
風好大~頭髮都快被吹成瘋婆子了~
中午天氣放晴了~天空好藍好藍~
一片雲都沒有~乾乾淨淨的~
藍到好想拿相機拍下來~
呵呵...老弟又被我的騎車技術嚇的半死~
下次他大概死都不讓我載了吧~
ㄜ......我可以怪機車太舊嗎???

吃完午飯~老哥說要去高雄買東西...
老弟要找女朋友去逛街~
我是可憐的小孩~沒人陪我逛街...
打電話給小N 居然沒接我電話...
只好跟著兩個男生坐車到屏東~自己逛~
還好小N 之後也跑來屏東跟我一起逛~^_______*~
結果...發現我都在買糖果耶~^^|||~
逛了一下午~禮物真難找~^_____*~
回家來跟老弟坐同一班車~...真巧阿

晚上小N 跑來跟我一起睡~^________<~
呵呵~我家越來越受歡迎了~^________*~
愛上我的床了~~*
晚上發現~天空好乾淨~
滿天都是星星~好多好多的星星~
跟小N 跑到外面去看星星~好美~
之後幫小玲錄完金馬獎~傳完檔案~
三個人用語音聊天~MSN 真好用呀~
熄燈之後又聊到兩點半~才睡著~...(果然很多話~)

星期日我們兩個居然睡到11點多~|||
下午跟小N 去送生日禮物給小方~
然後又趕著回台南囉~
回到台南~天氣變的好冷~冷風一直吹~
發現自己穿太少~...|||
等著公車的到來~啊~~~好悽涼唷~
感覺就像小丸子的爺爺~咻~寒風吹過~^^|||
台南的夜很美~火車站裝點上繽紛的小燈泡~
因為明年燈會在台南~^^~
後站的大遠百錢也有一棵很大的聖誕樹燈~
坐上公車~發現路樹都纏上了聖誕節的燈飾~
分隔島上還有一支支台南市政府做的聖誕節祝福看版~
台南市變的好漂亮唷~
好多人在路邊拍照~散步~好浪漫唷~^.^

走著那條暗暗的巷子回學校~
天很冷~回到溫暖的宿舍~
又馬上出門吃晚餐~
回程買了一杯熱的榛果拿鐵~
熱熱的杯子~溫暖我的雙手~
甜甜的奶泡~甜甜的咖啡~
這一天~天很冷~我的心很暖~
還特地跟小孟討教一番~
原來拿鐵跟卡布其實是一樣的~
呵~這算商業機密嗎!!??~^_________*~

圖:有姊妹是一件幸福的事~
可以一起談天~訴苦~分享心事~
可以一起逛街~一起散步~*
我也想要有一個姊妹~
可惜~我家都是兄弟~^______*|||~

台長: 雨果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