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02:46:0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哥你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在米哥的最後一夜
從6月開始到現在
整整三個多月
我學到很多很多東西
從一開始像個白痴 什麼都不會
價錢記不起來 抓花被風吹開
到現在 跟大家打成一片 每天做著熟悉ㄉ工作 努力賺錢
這三個月來
雖然我不時會因為卡著打工 不能玩 休假少 感到很困擾
但是卻也有很多讓我永遠忘不了ㄉ記憶跟朋友
7月時也因為大頭的加入 讓我們一群米哥小子很澎湃(*育*派)

*飛飛 謝謝一路教我 雖然一開始覺得你很兇 都不熟
但是我最要謝謝你 把什麼都教會我了
跟你熟了之後 發現你是個搞笑又細心又幸福的好姊姊
最感動 就是你為了讓我休假 上了ALL班
最歡樂 就是跟你一起在櫃檯耍嘴賤
反正我有太多話想跟你說了...
希望公司趕快找到厲害的新人 臭臭變聰明不要走
*油派*不要那麼愛該惹你不爽 這樣你才不會太累
我跟大頭才放心...不然我就要帶你跳巢囉...

*小育 你是我在米哥的第一個精神支柱
剛進來的時候 知道跟你一起有班的那天 我都會很高興
後來暑假 我們竟然一天比一天還要HIGH
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怎麼會如此爆笑
加入大頭更是不得了
我們的爆笑語錄 你都要記得喔
霹靂庫腰包 魔術禮盒 ...還有好多好多
還有如果被*油派*欺負 記得要叫飛飛保護你
必要時我會變成*霹靂女四*回來救你ㄉ
希望你跟驚驚不要在為了爆笑ㄉ原因吵架了
要相親相愛喔 不喝玉米湯 就喝酸辣湯吧...很好解決的


*淑蘭 你總是ALWAYS熱衷於我的笑話
我很開心 你常常說我帶來歡樂...
你總是很冷靜的說*是喔**不是吧*
剛進來ㄉ時候 你也常常會跟我聊天 叫我不要緊張
雖然我還是緊張 但是謝啦...
我會跟你還有鈺華吃火鍋ㄉ ...

*麗芳太太 你是個一直對我很照顧又很好ㄉ太太
雖然太妹本性在為人母之後 依舊表露無疑
但是卻跟我們一群年輕妹妹玩ㄉ很開懷
該不會是想偷偷組個*米哥黑色會*...穿個花邊襪吧
唉...你真ㄉ是我見過最爆笑ㄉ太太...
不過說真的 看你在人事方面常常裡外不是人 很頭痛ㄉ樣子
(因為有一對偷情男女很愛ㄍㄞ...)
反正 麗芳太太 你一定要好好加油阿...

*臭臭 雖然你很怪 但是我知道你人很好
你要好好幫大家的忙 然後把自己弄香一點
自然會獲得大家的芳心 但是肉阿魚阿包子 不用常常帶
還有冰沙麻糬不是剛出爐的 是從冰箱裡拿出來ㄉ
然後岩烤地瓜芋頭原價一盒是180特價165不要再跳針了...
加油喔...真得要加油喔 希望你有一天結帳成功


還有*******大頭大頭大頭******************************
不用我多說了
雖然實質上我最愛是你 但是由於你亂跟人家比手大小
又給我跑去嘉義 我要處罰你 並減少你曝光的機會...
可是我真的好想你喔 你一定要跟我一起在回米哥喔跟打鼓喔
*****************************************************
阿打的我累死ㄌ
沒提到ㄉ 就算了...我想到也不會再打
反正我覺得三個月很長 要說的話很多
但是我可以很簡單明確的說
在這裡我很快樂...

謝謝你們

有空我會常常去幫你們喊你好歡迎光臨跟出盤夾ㄉ...

順便要說的是 A11館 B2的樓面主管 不是蓋ㄉ...
比A8正點多了....人又好...
所以大家要常來喔...

還有我們米哥的鳳梨酥 口袋餅乾 鮮奶吐司 奶油餐包 都很好吃
看到ㄉ可以去買喔...


台長: xxxxxxxx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