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01:46:0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怕的偏頭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上到快打烊ㄉ時候
麵包也差不多包完了
我的眼睛忽然非常模糊
感覺有點站不穩
我以為是眼鏡髒了
擦一擦 還是模糊
又點了眼藥水 還是沒啥改善

後來我勉強自己繼續工作
飛飛 建議我洗個臉 應該會比較好
洗完之後 恢復正常大概3分鐘後
可怕ㄉ事情發生了
開始了我可怕ㄉ偏頭痛...
痛到我沒有辦法做任何事
以前在學校 在路上
我只要碰到偏頭痛 就只有睡一覺才會好
在學校 我常常也因為偏頭痛 去保健室睡覺

實在沒辦法了 我只好先回家
剩下可憐ㄉ麗芳姊 要打烊 做好多事情
我覺得好抱歉 可是實在沒有辦法撐了

回家ㄉ路上我覺得我快昏倒了
一進家門 就是洗熱水臉 然後先睡一下
起來後 真ㄉ好了...
洗完澡以後 我肚子好餓 就吃了東西
然後大概就是現在了
我等等又要去睡覺了
因為我想要規律ㄉ生活了.......

最近應該是我要過養生日子 準備開學的時候了
這幾天 月經 偏頭痛 痘痘
卻很喜歡聯手合作 折磨我一番
不過他們越是折磨我
我越是要好好照顧自己.......




台長: xxxxxxxx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