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09:14:0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Q, 誠心祝福妳找到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知道你離婚時
雖然我表面用責備代替關心
但是我內心擔心的是
你的未來怎麼辦
欣欣未來怎麼辦

我希望你們還是能一家團員
畢竟婚姻生活還是女人未來的終點站
單親家庭對你來說
這個負擔太沉重
因為妳還年輕
你還有很多夢還沒去實現
我怕你無法抗拒這個壓力

也許你們無法再繼續這個婚姻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找到自己的幸福
因為你是良巧的女孩
老天爺因該會疼惜
更應該要有另一半來疼惜

當我得知你有另一個春天
內心是為你高興的
雖然仍替你擔心會不會再受傷害
但你至少你的人生觀是對了
積極樂觀的去面對
所得的想法與看法
都是正面的當然一路往前衝
雖然我們是距離的情誼
但是我還是衷心祝福你
找到你的未來


台長: 數字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修身養性九十事 |
此分類下一篇: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原諒別人就是釋放自己、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