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10:19:39|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諒別人就是釋放自己、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諒的行為不是關於其他人做什麼或說什麼都可以,而在於知道自己是誰。
許多人花費那麼多的能量在抗拒自己不要的東西,而忘卻了自己是個創造者。
在自己之外,沒有任何東西能夠運用它自身的能力與自己對立。每個發生在自己的生命裡的事情之所以存在,是由於自己對它的關注。如果自己回憶起那些自己曾受傷害的時光,談論並滋潤那個傷害,然後更多的痛苦就會遞送過來給自己。如果自己回憶起背叛,然後更多的背叛就會遞送過來給自己,如果自己回憶起遺棄,然後更多的遺棄就會遞送過來給自己。

自己的所思所想,創造了自己的生命經驗。很多人會說『但我是受到傷害了,我是被遺棄了,我是被出賣了,我怎能否認那些事實呢?!』但是別忘了自己是個創造者,一旦自己認知到是自己將這些經驗吸引到自己身上,自己也將同時被驗證到那些經驗,自己擁有無可否認的力量去吸引新的經驗,更圓滿的、更愉悅的經驗到自己身上。因為自己想什麼,自己就會經歷到什麼。想到失敗,失敗就是自己的,想到痛苦,痛苦就是自己的,想到背叛,背叛就是自己的。
當自己無法去原諒另一個人時,事實上是自己正在做的是否定自己的力量,自己作為創造者的力量,並把這力量丟向它們。自己正在說的事,自己臣服於另一個人的意志,臣服於另一個人的行動與話語,而沒有自己的意志。實際上,自己是一個強而有力的創造者,一個永恆的靈魂,自己擁有自由意志與無限的力量,去創造自己所想要的一切。

當自己無法去原諒,它意味著自己已經改變了自己是誰的真相。不是那些與自己對立的人改變了自己是誰的真相。

一旦自己回憶起,並尋求自己真正是誰的回憶時,原諒會變成是第二天性,
因為自己將完全真正地瞭解到,沒有任何東西能運用其自身的力量來與自己對立,
會來到自己身上的任何事情,都只是那些自己藉由自己的思想所吸引到自己自己身上來的。在知道這個的同時,自己也知道自己是有選擇的。選擇自己要如何去思想,自己要如何去思想自己,相信自己;選擇自己是否要選擇去愛與接受自己,在自我賞識中認知自己。
原諒是關於回憶起自己是誰。如果自己還無法原諒,那就是自己還沒回憶起自己是超乎想像的被愛。對於自己所怨恨, 埋怨, 無法原諒的人, 自己的負面情緒是不會對他造成任何實質影響的,更何況自己想用怒氣和怨恨來傷害他。

原諒就是懂得放手, 卸下重擔, 更輕鬆的繼續人生接下來的旅程。
原諒也是不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也是善待自己。懂得原諒的人, 會活的更自在。
這是這幾天與朋友深聊,其實我不在意他的心情轉折,但是我自己最想知道是什麼動機
讓他一瞬間改變,最後他轉寄這篇文章給我,,,,


送給大家共勉之......

台長: 數字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修身養性九十事 |
此分類下一篇:QQ, 誠心祝福妳找到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抄經書願祈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