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16:01:27|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好孤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你,你卻愛著她
我都為你心都碎了..
如果她能給你幸福..我會默默祝福你和她




認識你一年了.
知道你曾深深愛過她..
以為你以忘了她...


現在才發現..其實她一直住在你心裡..
一封簡訊就能讓你找回對她的全部感覺..
這才發現在你心裡 我很容易被取代


我愛你你卻愛著他這場遊戲我真的累了
你可曾想過我的感受 這樣的對我公平嗎


不知不覺陷入愛的漩渦    抓不住解救的繩索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你的知情無法閃躲
請把我從前對你的愛還給我




想要的不只朋友
想聽的不只問候
你聽到了嗎?


為什麼會24小時開機不關?
因為我怕接不到你的電話

為什麼凌晨1點電話響了我會接?
因為來電顯示是你的名字

為什麼我總會想完成每個你的願望
因為看你開心我會開心

為什麼每次總捨不得掛電話
因為跟你講電話你會讓我一直笑







但.........
我愛你愛的好辛苦 愛的好孤獨
愛的不能醒悟 你好殘酷
我看著來路 你並不在乎


你過的生活 似乎很快樂
我雖然難過 愛讓我懦弱
付出的太多 無法解脫 這心痛你能明白嗎
我應該如何 才不會是這結果




為什麼你可以今天說要放棄她
明天卻又叫我幫你打給她...

男生總是這樣遲鈍嗎...
 
                                                              





台長: 呆寶薰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專屬LING的愛情 |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兔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